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光華已經買不到 2500+ 以上的盒裝了

現光華盒裝的 XP 2500+ 以上的都找不到了。 連散裝的都只剩下一兩間在賣而已。 大部分都是改賣新的精簡版 Athlon SP 了。(差沒幾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68
作者:mingyan 日期:2004-09-25 11:37 所屬:CPU


AcerT310可裝嗎

目前的RAM是226的 想升級 問看看能不能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67
作者:amigobest 日期:2004-09-25 11:15 所屬:RAM


CPU 使用率百分之一百???

當我在玩有點歷史的仙劍奇俠傳1時 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玩著遊戲 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所以查看了一下CPU使用率 居然是百分之一百 我真的嚇到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ㄇ為什麼會這樣ㄋ 我都還沒裝掃毒軟體 我的配備是華碩A7V400 XP2600 512M 80G 就這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66
作者:focus3732 日期:2004-09-25 11:06 所屬:CPU


我想問一下!!!

就是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V400-MX 不過我想玩一些遊戲 例如mvp baseball2004 Diablo2 瘋狂阿給等...但是跑起來有點不順 可不可以給我建議一下 是否要換顯示卡 該換哪一張好ㄋ 謝謝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65
作者:focus3732 日期:2004-09-25 10:58 所屬:顯示卡


煩請各位大大幫ㄍ忙..

想組一台跑3d遊戲ㄉ主機..<不跑天2..例如:混亂冒險之類ㄉ> 順暢就可以嚕..預算15000左右..麻煩各位大大給ㄍ意見吧...Q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64
作者:showertt 日期:2004-09-25 01:47 所屬:主機板


哪位高手可以解答一下 謝謝

我想請問一下 我買了一張顯示卡 FX736LE 主機板是華碩 A7V880 我裝好後 把解析度條大後 過了一下後他就會重開機 然後XP顯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63
作者:hanw 日期:2004-09-25 00:13 所屬:顯示卡


p4p800+p43.0eg 與 p5p800+p4 3.0cg 的問題

這兩種搭配是我目前想買的 可是就是不太清楚這兩種的差異性在於哪裡 希望有人可以詳細說明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62
作者:82467391 日期:2004-09-24 23:06 所屬:主機板


音量......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我的喇叭不管開的多大聲 音量控制也調到最大了 可是聲音還是小小聲的耶 好奇怪喔 我有灌驅動程式說...... 是哪裡出了問題阿 大家會有這個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61
作者:sam1006 日期:2004-09-24 22:54 所屬:主機板


想換卡...但有一事不解...請求解答

我的電腦是挺久以前買的...AGP的速度好像只有2或4倍速吧....那我可以插8倍速的卡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60
作者:callme19830531 日期:2004-09-24 22:53 所屬:顯示卡


到底這樣行不行呢

請問各位大大我最近想買一條金士噸DDR400可是我現在裝的是創見DDR400的這兩條可以裝在一起嗎?會不會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59
作者:kobe88886 日期:2004-09-24 22:45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