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光華盒裝的 XP 2500+ 以上的都找不到了。 連散裝的都只剩下一兩間在賣而已。 大部分都是改賣新的精簡版 Athlon SP 了。(差沒幾塊
目前的RAM是226的 想升級 問看看能不能裝
當我在玩有點歷史的仙劍奇俠傳1時 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玩著遊戲 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所以查看了一下CPU使用率 居然是百分之一百 我真的嚇到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ㄇ為什麼會這樣ㄋ 我都還沒裝掃毒軟體 我的配備是華碩A7V400 XP2600 512M 80G 就這樣
就是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V400-MX 不過我想玩一些遊戲 例如mvp baseball2004 Diablo2 瘋狂阿給等...但是跑起來有點不順 可不可以給我建議一下 是否要換顯示卡 該換哪一張好ㄋ 謝謝啦
想組一台跑3d遊戲ㄉ主機..<不跑天2..例如:混亂冒險之類ㄉ> 順暢就可以嚕..預算15000左右..麻煩各位大大給ㄍ意見吧...QQ
我想請問一下 我買了一張顯示卡 FX736LE 主機板是華碩 A7V880 我裝好後 把解析度條大後 過了一下後他就會重開機 然後XP顯示
這兩種搭配是我目前想買的 可是就是不太清楚這兩種的差異性在於哪裡 希望有人可以詳細說明一下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我的喇叭不管開的多大聲 音量控制也調到最大了 可是聲音還是小小聲的耶 好奇怪喔 我有灌驅動程式說...... 是哪裡出了問題阿 大家會有這個問題嗎
我的電腦是挺久以前買的...AGP的速度好像只有2或4倍速吧....那我可以插8倍速的卡嗎?
請問各位大大我最近想買一條金士噸DDR400可是我現在裝的是創見DDR400的這兩條可以裝在一起嗎?會不會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