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RAM
金士頓-DDR 512MB
到底這樣行不行呢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obe88886
Posted:2004-09-24 22:45
請問各位大大我最近想買一條金士噸DDR400可是我現在裝的是創見DDR400的這兩條可以裝在一起嗎?會不會拖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苦命的阿信
Posted:2004-09-24 23:47:00
因該不會(畢竟這兩家相容性都有一定程度),但是會無法開啟雙通道.
:訪客
Posted:2004-09-25 17:38:00
為啥不能開雙通道丫?
照開不誤
:訪客
Posted:2004-11-24 15:57:00
最好還是用兩個一樣的記憶體比較好...
:訪客
Posted:2004-11-24 15:58:00
如果不用兩個一樣的記憶體的話電腦會比較不穩定...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