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苦命的阿信  |
Posted:2004-09-24 23:52:00 |
| |
| |
那要看你的電腦主機板支援AGP的程度,如是AGP4X的插槽話是可以用8X的顯示卡,不過裝上去之有4X的功能,沒有8X的效能,如果是1、2X的插槽的話,一就是放棄吧,二就是換主機板吧.
|
|
| |
:star0814  |
Posted:2004-09-25 05:27:00 |
| |
| |
你可以先上網找你的主機板型號支援到哪
如果是2X或4X~你可以買8X的裝阿~不過要看你買的有沒有支援到2X拉
像華碩的V9520系列就有支援到2X~4X~8X
只不過...你的顯示卡效能也會往下調整就是拉
最好還是換主機板ㄅ
|
|
| |
:callme19830531  |
Posted:2004-09-25 09:52:00 |
| |
| |
嗯...先謝樓上兩位大大....
我看了一下主機板的說明...他說AGP1.0 suppt both 1x and 2x speed,32 bits AGP bus而我現在用的卡是"恩雅TNT2的32MB"的卡,目前有在跑影像的軟體,稍歉不足力,
所以想知道能不能插8X速的..64BITS的.....麻煩大大再幫我確認一下...
|
|
| |
:callme19830531  |
Posted:2004-09-25 18:55:00 |
| |
| |
有那位大大能再跟我說一下嗎....我可以買128MB 64bits的顯卡嗎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25 20:58:00 |
| |
|
| |
:EKGREAT  |
Posted:2004-10-07 10:06:00 |
| |
| |
可以買呀^^
但是買了也沒用==
因為主機板沒辦法支援AGP8X
要買128MB的顯示卡要把主機板一起換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