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想換卡...但有一事不解...請求解答
   
   
 

作者 :callme1983053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4 22:53
我的電腦是挺久以前買的...AGP的速度好像只有2或4倍速吧....那我可以插8倍速的卡嗎?


 
  :苦命的阿信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4 23:52:00
 
  那要看你的電腦主機板支援AGP的程度,如是AGP4X的插槽話是可以用8X的顯示卡,不過裝上去之有4X的功能,沒有8X的效能,如果是1、2X的插槽的話,一就是放棄吧,二就是換主機板吧.

  :star081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5 05:27:00
 
  你可以先上網找你的主機板型號支援到哪
如果是2X或4X~你可以買8X的裝阿~不過要看你買的有沒有支援到2X拉
像華碩的V9520系列就有支援到2X~4X~8X
只不過...你的顯示卡效能也會往下調整就是拉
最好還是換主機板ㄅ

  :callme1983053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5 09:52:00
 
  嗯...先謝樓上兩位大大....
我看了一下主機板的說明...他說AGP1.0 suppt both 1x and 2x speed,32 bits AGP bus而我現在用的卡是"恩雅TNT2的32MB"的卡,目前有在跑影像的軟體,稍歉不足力,
所以想知道能不能插8X速的..64BITS的.....麻煩大大再幫我確認一下...

  :callme1983053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5 18:55:00
 
  有那位大大能再跟我說一下嗎....我可以買128MB 64bits的顯卡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5 20:58:00
 
  2倍的不行因為電壓不同 .4倍的可以降速在跑

  :EKGREAT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7 10:06:00
 
  可以買呀^^
但是買了也沒用==
因為主機板沒辦法支援AGP8X
要買128MB的顯示卡要把主機板一起換掉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