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我想問一下!!!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focus3732
Posted:2004-09-25 10:58
就是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V400-MX 不過我想玩一些遊戲 例如mvp baseball2004 Diablo2 瘋狂阿給等...但是跑起來有點不順 可不可以給我建議一下 是否要換顯示卡 該換哪一張好ㄋ 謝謝啦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eochi
Posted:2004-09-27 17:52:00
不知您其他的硬體為何...?
:訪客
Posted:2004-09-27 20:39:00
我的是xp2600 80g 512m 就這樣 希望能給點意見
:訪客
Posted:2004-10-05 16:43:00
1.我的電腦硬體才如下,跑彈水阿給還OK,又不是跑天堂II.
CPU: AMD-1800XP RAM: DDR266-256MB AGP: MX-440 4X HD: 40G
2.可能是ADSL頻寬不足喔!還是系統該重灌囉.
(我家ADSL為2M/256K)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