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我想問一下!!!
   
   
 

作者 :focus373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5 10:58
就是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V400-MX 不過我想玩一些遊戲 例如mvp baseball2004 Diablo2 瘋狂阿給等...但是跑起來有點不順 可不可以給我建議一下 是否要換顯示卡 該換哪一張好ㄋ 謝謝啦


 
  :cheoch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7 17:52:00
 
  不知您其他的硬體為何...?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7 20:39:00
 
  我的是xp2600 80g 512m 就這樣 希望能給點意見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5 16:43:00
 
  1.我的電腦硬體才如下,跑彈水阿給還OK,又不是跑天堂II.
CPU: AMD-1800XP RAM: DDR266-256MB AGP: MX-440 4X HD: 40G

2.可能是ADSL頻寬不足喔!還是系統該重灌囉.
(我家ADSL為2M/256K)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