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音量......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am1006
Posted:2004-09-24 22:54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我的喇叭不管開的多大聲
音量控制也調到最大了
可是聲音還是小小聲的耶
好奇怪喔
我有灌驅動程式說......
是哪裡出了問題阿
大家會有這個問題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tar0814
Posted:2004-09-25 05:07:00
我大概知道你的問題了~
你試試看~把音源線只插入一半或2/3~在看看可不可以~
起碼我的是這樣~全插入時聽不到聲音~= =
對這板子還有問題可以傳奇摩及時通給我~rockjimmy1201
這板子說明書寫的有夠簡略~不過性能到還OK= =
:sam1006
Posted:2004-09-25 06:17:00
好像還是不行耶
我的是有聲音啦
只是把喇叭插在新的主機跟之前舊的主機
把音量調到最大的時候差很多
應該是差超多的
PS舊主機的音效卡很濫
5.6年前的...
:訪客
Posted:2004-09-25 11:25:00
有時候是灰塵....你把插頭拿出來擦一擦!!
我上次喇叭一邊無聲....連僅有的一邊都變小聲!
擦過之後又正常了耶..
:sam1006
Posted:2004-09-25 12:08:00
也不是說
我又把喇叭插回原來舊的電腦看看
聲音大的不得了
就是插在新電腦有問題
驅動程式也重灌了好幾次說......
:mykrone
Posted:2004-09-25 20:15:00
我想你的喇叭應是不可在喇叭上直接調音量那一種.也就是說喇叭上沒有交流電
插頭.外接式音效卡有放大電路.内建則沒有.所以換喇叭就對了.
:訪客
Posted:2004-09-29 15:33:00
我的似乎也有類似問題說!
聲音會有時候突然變小聲~~
不然就是一邊沒聲音!
驅動程式重灌似乎也沒用
是音效主機板音效裝置壞掉嗎?
還是?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