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一年了,一切正常,不過GPS接收功率稍嫌不足,再則無法更換電池,是兩個缺憾
各位大大... 我裝這塊版子+金士頓DDR-400 512 配散步龍2600+ 就只有顯卡沒換 開機有時候開的起來 但大部份開不起來 顯卡裝在別型號的板子..跑得很順 請問這樣是衝到嗎 煩請告知...謝謝
請問大大:VIA RAID的功能是什摩呢?我也灌了他的軟體..不過似乎沒也啥功能的感覺..3Q
為什麼我的軟碟機 燈一植亮著 為什麼 資料讀不出來 換新的也是一樣 排線沒有差錯 呼呼
XP停產ㄌ~~~~!可是散佈龍好像濫ㄌ很多~~!K8又很貴~~!那請問一下~!比較窮ㄉ天2玩家 要哪一種ㄉAMDCPU比較划算ㄋ~~??^^||好多人說跑遊戲AMD比較好~~!所以我才考慮AMDㄉCPU~~!^__^
CPU P4-3.2CG 盒裝 / LGA775、FSB800、L2-1MB RAM 創見 DDR 400 512M 硬碟 W.D 120G
我最近買了一張新機版,是k7 GA-7VT880 它有內建音效卡 AC97, 我想裝之前的音效卡【天音卡 Live 6CH 】,我有近BIOS把內建
我ㄉ電腦好幾年ㄌ~~CPU是P3 450MHZㄉ~~ 最進硬碟好像掛ㄌ~~想買這顆~~步之能不能用?? 知道ㄉ告訴我~~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