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功能不錯

使用一年了,一切正常,不過GPS接收功率稍嫌不足,再則無法更換電池,是兩個缺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28
作者:Alexander-Sheen 日期:2004-09-27 16:49 所屬:PDA


唉...裝了散步龍麻煩

各位大大... 我裝這塊版子+金士頓DDR-400 512 配散步龍2600+ 就只有顯卡沒換 開機有時候開的起來 但大部份開不起來 顯卡裝在別型號的板子..跑得很順 請問這樣是衝到嗎 煩請告知...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27
作者:bccsw958 日期:2004-09-27 16:48 所屬:主機板


請問VIA RAID試啥東東阿?

請問大大:VIA RAID的功能是什摩呢?我也灌了他的軟體..不過似乎沒也啥功能的感覺..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26
作者:motoya.tw 日期:2004-09-27 16:19 所屬:主機板


軟碟機

為什麼我的軟碟機 燈一植亮著 為什麼 資料讀不出來 換新的也是一樣 排線沒有差錯 呼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25
作者:dd893106 日期:2004-09-27 16:12 所屬:CPU


軟碟機

為什麼我的軟碟機 燈一植亮著 為什麼 資料讀不出來 換新的也是一樣 排線沒有差錯 呼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24
作者:dd893106 日期:2004-09-27 16:10 所屬:CPU


軟碟機

為什麼我的軟碟機 燈一植亮著 為什麼 資料讀不出來 換新的也是一樣 排線沒有差錯 呼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23
作者:dd893106 日期:2004-09-27 16:09 所屬:CPU


xp真ㄉ停產ㄌㄇ~~??

XP停產ㄌ~~~~!可是散佈龍好像濫ㄌ很多~~!K8又很貴~~!那請問一下~!比較窮ㄉ天2玩家 要哪一種ㄉAMDCPU比較划算ㄋ~~??^^||好多人說跑遊戲AMD比較好~~!所以我才考慮AMDㄉCPU~~!^_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22
作者:阿勒勒 日期:2004-09-27 14:55 所屬:CPU


幫我看看吧!

CPU P4-3.2CG 盒裝 / LGA775、FSB800、L2-1MB RAM 創見 DDR 400 512M 硬碟 W.D 120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21
作者:KGB520 日期:2004-09-27 12:58 所屬:CPU


天音卡 Live 6CH

我最近買了一張新機版,是k7 GA-7VT880 它有內建音效卡 AC97, 我想裝之前的音效卡【天音卡 Live 6CH 】,我有近BIOS把內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20
作者:impimp 日期:2004-09-27 12:29 所屬:音效卡


請問各為大大~~

我ㄉ電腦好幾年ㄌ~~CPU是P3 450MHZㄉ~~ 最進硬碟好像掛ㄌ~~想買這顆~~步之能不能用?? 知道ㄉ告訴我~~謝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19
作者:lin642292 日期:2004-09-27 10:11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