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請問VIA RAID試啥東東阿?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otoya.tw
Posted:2004-09-27 16:19
請問大大:VIA RAID的功能是什摩呢?我也灌了他的軟體..不過似乎沒也啥功能的感覺..3Q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eochi
Posted:2004-09-27 17:07:00
RAID是磁碟陣列控制晶片....
最基本需要兩顆同轉速同容量的硬碟..進行串連?由兩顆硬碟對一個資料進行同步存取以增加效能?
又稱為窮人家的SCSI...兩顆7200轉硬碟的傳輸效能可由原本單顆每秒33MB提升到每秒將近60MB的速率?
特徵..例如兩顆80GB硬碟的RAID 0...在作業系統會以兩顆硬碟容量的總合..也就是160GB來顯示單一硬碟的
容量..而不是兩顆80GB.....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