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GB520  |
Posted:2004-09-27 12:58 | |
 |
CPU P4-3.2CG 盒裝 / LGA775、FSB800、L2-1MB
RAM 創見 DDR 400 512M
硬碟 W.D 120G 7200轉 IDE/DMA-100/8MB (用SATA還是IDE介面好呢?)
顯示卡 微星PCX-5750 nVidia FX-5750晶片,PCI-16X介面,128MB,TV-OUT,DVI
主機板 微星915P-Neo2白金版 915P/DDR2/PCI-16X/GB/SATA/775
DVD-ROM SONY DRU-320A Combo、52R/52W/32RW/16DVD、IDE
電源供應器 台達 350W
有哪邊需要改進的?? 或不相容的 幫我看看吧~各位高手們 謝啦!
|
|
| |
:cheochi  |
Posted:2004-09-27 15:01:00 |
| |
| |
你的主機板無法安裝DDR記憶體...只能支援DDR2......價格比DDR高一倍....
|
|
| |
:KGB520  |
Posted:2004-09-27 17:03:00 |
| |
| |
DDR2 是不是 Dual DDR ??
還有硬碟用S-ATA還是IDE的 哪個比較讚呢?
|
|
| |
:cheochi  |
Posted:2004-09-27 17:26:00 |
| |
| |
DDR2並不是Dual DDR(雙通道)哦....
DDR2是不一樣的記憶體規格....腳位也不相同...
DDR是184Pin腳?
DDR2是240Pin腳....
完全不相容.....
DDR的時脈由200起跳..依序為266.300.333.400.433.466.500等等...
DDR2的時脈由400起跳..依序為466.533.667....或更高...尚未推出...由Intel主推...是新一代的記憶體規格?
價格也相當昂貴....
DDR400 512MB一條約2800元...
但是DDR533 512MB一條要價5800元?
如果沒有多餘的預算....可以考率有同時內建DDR和DDR2插槽的主機板...或是只支援DDR的主機板?
技嘉和微星及華碩都有類似的產品?
想要體驗LGA775及PCI-EXPRESS又無法負荷DDR2高價位的人可以搜尋看看?一定有?
|
|
| |
:cheochi  |
Posted:2004-09-27 17:27:00 |
| |
| |
更正DDR2 533 512MB一條要價5800元?
|
|
| |
:cheochi  |
Posted:2004-09-27 17:45:00 |
| |
| |
華碩 P5GD1 $4700...
i915P/
ICH6R,
4*DDR 400,
1*PCI-E X16,
3*PCI Express(x1),
3*PCI,UDMA/100,
SATA*4,
RAID(0,1,0+1),
Marvell 88E8053 10/100/1000M LAN,
RealTek ALC861 8CH音效,
1*2埠USB 2.0,
ATX
技嘉 8I915G-MF $4300.. (內建顯示)
i915G/ICH6,
4*DDR400/333,
1*PCI-E X16,
1*PCI-E X1,
2*PCI,UDMA/100,
SATA*4,
RealTek 8110S 10/100/1000M LAN,
RealTek ALC880音效,
T.I. IEEE-1394,
4*USB 2.0,
u-ATX
微星 915P Combo/MS-7058 $4400 (內建DDR DDR2)
i915P/ICH6,
2*DDR1/
2*DDR2 400/533,
1*PCI-E X16,
2*PCI-E X1,
3*PCI,UDMA/100,
SATA*4,
VIA6410 Raid(0,1,0+1),
Marvell 8053 PCI-E 10/100/1000M LAN,
CMI9880L 8CH音效,
8*USB 2.0,
ATX
Serial ATA是未來的趨勢..雖然速度沒有比IDE快多少...不過支援熱插拔...和簡易的排線..(有利機殼內部的散熱和
美觀?)都值得購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