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xp真ㄉ停產ㄌㄇ~~??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阿勒勒
Posted:2004-09-27 14:55
XP停產ㄌ~~~~!可是散佈龍好像濫ㄌ很多~~!K8又很貴~~!那請問一下~!比較窮ㄉ天2玩家 要哪一種ㄉAMDCPU比較划算ㄋ~~??^^||好多人說跑遊戲AMD比較好~~!所以我才考慮AMDㄉCPU~~!^__^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eochi
Posted:2004-09-27 15:04:00
AMD目前主推64位元處理器....Socket754 Athlon64 2800+ 4600元上下...
:ypw
Posted:2004-10-04 01:51:00
尷尬時期
不然就買intel的,不然等K8狂降價,真的沒辦法到拍賣網站看看有沒有Barton 2600+賣你不到3000的 只有這樣啦
這個Barton 2800+竟然要超過4200 不敷成本
:dener
Posted:2004-10-04 08:23:00
因為AMD開始學起Intel的行銷策略了
把中階產品提高價格
讓大家去接受高階的產品= =
:訪客
Posted:2004-10-04 10:01:00
可能庫存貨還有 XP 2800+吧.不然就要去拍賣網找了
:shin4796
Posted:2004-10-10 00:47:00
yahoo拍賣還有一些xp2600的cpu不過都是散裝比較多前天買了兩顆單價2690價格還好不會很貴又很好超有空可以去看看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