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xp真ㄉ停產ㄌㄇ~~??
   
   
 

作者 :阿勒勒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7 14:55
XP停產ㄌ~~~~!可是散佈龍好像濫ㄌ很多~~!K8又很貴~~!那請問一下~!比較窮ㄉ天2玩家 要哪一種ㄉAMDCPU比較划算ㄋ~~??^^||好多人說跑遊戲AMD比較好~~!所以我才考慮AMDㄉCPU~~!^__^


 
  :cheoch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7 15:04:00
 
  AMD目前主推64位元處理器....Socket754 Athlon64 2800+ 4600元上下...

  :ypw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4 01:51:00
 
  尷尬時期
不然就買intel的,不然等K8狂降價,真的沒辦法到拍賣網站看看有沒有Barton 2600+賣你不到3000的 只有這樣啦
這個Barton 2800+竟然要超過4200 不敷成本

  :dene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4 08:23:00
 
  因為AMD開始學起Intel的行銷策略了
把中階產品提高價格
讓大家去接受高階的產品= =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4 10:01:00
 
  可能庫存貨還有 XP 2800+吧.不然就要去拍賣網找了

  :shin479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0 00:47:00
 
  yahoo拍賣還有一些xp2600的cpu不過都是散裝比較多前天買了兩顆單價2690價格還好不會很貴又很好超有空可以去看看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