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T6V-LSR
唉...裝了散步龍麻煩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bccsw958
Posted:2004-09-27 16:48
各位大大...
我裝這塊版子+金士頓DDR-400 512
配散步龍2600+
就只有顯卡沒換
開機有時候開的起來
但大部份開不起來
顯卡裝在別型號的板子..跑得很順
請問這樣是衝到嗎
煩請告知...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bccsw958
Posted:2004-09-27 16:52:00
還有...
請問散步龍2600+的FSB
要調多少比較穩
:cheochi
Posted:2004-09-27 16:58:00
Sempron的FSB333外頻166...
:bccsw958
Posted:2004-09-27 17:30:00
感謝這位大大...
如果要買顯卡..
這版子配哪張卡好呢??
預算3000內
:bccsw958
Posted:2004-09-29 14:26:00
這片版子掛了
昨天拿去換了一片
目前測試中
:CROSIS
Posted:2004-10-08 00:59:00
請問這塊版子的bios更新
是要每個版本的更新檔都裝
還是只裝最新的就可以了?
我用這塊版裝elsa的顯示卡
解析度居然開不到1024*768 32位元
想去更新bios試試看.....
:Xbin
Posted:2004-10-12 17:21:00
直接更新最新的就可以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