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T6V-LSR
    唉...裝了散步龍麻煩
   
   
 

作者 :bccsw95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7 16:48
各位大大...
我裝這塊版子+金士頓DDR-400 512
配散步龍2600+
就只有顯卡沒換
開機有時候開的起來
但大部份開不起來
顯卡裝在別型號的板子..跑得很順
請問這樣是衝到嗎
煩請告知...謝謝


 
  :bccsw95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7 16:52:00
 
  還有...
請問散步龍2600+的FSB
要調多少比較穩

  :cheoch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7 16:58:00
 
  Sempron的FSB333外頻166...

  :bccsw95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7 17:30:00
 
  感謝這位大大...
如果要買顯卡..
這版子配哪張卡好呢??
預算3000內

  :bccsw95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9 14:26:00
 
  這片版子掛了
昨天拿去換了一片

目前測試中

  :CROSIS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8 00:59:00
 
  請問這塊版子的bios更新
是要每個版本的更新檔都裝
還是只裝最新的就可以了?
我用這塊版裝elsa的顯示卡
解析度居然開不到1024*768 32位元
想去更新bios試試看.....


  :Xbi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2 17:21:00
 
  直接更新最新的就可以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