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有買這塊技嘉 - K8NS能進來看一下嗎?

請問一下..... 我最近打算買這塊主機板~ 然後ram打算買創見512M DDR400 想問一下大家~這條ram跟這塊主機板的相容性如何呢?? 另外,又聽說有人在這塊主機板插兩條DDR400~ 但是在主機測試時卻顯示DDR333?? 這是怎麼回事呢? 有人能說明一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51
作者:BillCruise 日期:2004-10-17 23:20 所屬:主機板


[問題]我又來了@"@~一樣是組電腦的問題...

CPU:AMD/XP2600+ 盒裝/SocketA,FSB33,L2-512KB,0.13製程/2950元 主機板:微星/KT6V-LSR/Soc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50
作者:pikach18 日期:2004-10-17 23:10 所屬:CPU


請問有人清楚AMD它的規格嗎???

請教各位!! 最近我要組一台電腦,本來是用CEL的CPU但是有人說還不如用AMD的?? 我對於AMD的規格很模糊..比如k7..k8..??那他的速度怎ㄇ分? 組裝的時候其他的規格是不是有限制(不像組intel那樣隨便配都可以用??) 可以大略告訴我一下嗎..這樣我才好下決定  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9
作者:SWIM0802 日期:2004-10-17 23:00 所屬:CPU


小弟最近要換新電腦..麻煩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

小弟最近要換新電腦..麻煩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 我開3份cpu+mb型號...麻煩幫小弟看看哪一份比較好..謝謝各位.. 1. P4-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8
作者:chphon 日期:2004-10-17 22:50 所屬:CPU


請問各位大大,麻煩各位大大!

最近組裝一台電腦 CPU:P4 3.2G LGA775 主機板:GA 81915P Duo-A RAM:金士頓DDR2 512M HDD:WD 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7
作者:blue_damo 日期:2004-10-17 18:38 所屬:主機板


我這樣可以嗎(要用哪個牌子的音效卡)

主機板 : 華碩 P4S800D Socket478 CPU : Intel P4-3.0G 顯卡 華碩9200 128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6
作者:morganmomo 日期:2004-10-17 18:09 所屬:CPU


我這樣搭配可以嗎(要用哪種音效卡)

主機板 : 華碩 P4S800D Socket478 CPU : Intel P4-3.0G 顯卡 華碩9200 128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3
作者:morganmomo 日期:2004-10-17 18:07 所屬:CPU


請問K8的板子

我想請問一下K8的板子哪幾張有支援雙通道和PCI-E還有SATA介面的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5
作者:hadesheish 日期:2004-10-17 18:07 所屬:CPU


請問K8的板子

我想請問一下K8的板子哪幾張有支援雙通道和PCI-E還有SATA介面的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4
作者:hadesheish 日期:2004-10-17 18:07 所屬:CPU


老師出作業,叫我們組一台電腦,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請跟我說要用哪些牌子的謝謝,因為我是一個初學者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2
作者:morganmomo 日期:2004-10-17 17:5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