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買這塊技嘉 - K8NS能進來看一下嗎? |
|
請問一下.....
我最近打算買這塊主機板~
然後ram打算買創見512M DDR400
想問一下大家~這條ram跟這塊主機板的相容性如何呢??
另外,又聽說有人在這塊主機板插兩條DDR400~
但是在主機測試時卻顯示DDR333??
這是怎麼回事呢?
有人能說明一下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51 |
| 作者:BillCruise |
日期:2004-10-17 23:20 |
所屬:主機板 |
| [問題]我又來了@"@~一樣是組電腦的問題... |
|
CPU:AMD/XP2600+ 盒裝/SocketA,FSB33,L2-512KB,0.13製程/2950元
主機板:微星/KT6V-LSR/Soc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50 |
| 作者:pikach18 |
日期:2004-10-17 23:10 |
所屬:CPU |
| 請問有人清楚AMD它的規格嗎??? |
|
請教各位!!
最近我要組一台電腦,本來是用CEL的CPU但是有人說還不如用AMD的??
我對於AMD的規格很模糊..比如k7..k8..??那他的速度怎ㄇ分?
組裝的時候其他的規格是不是有限制(不像組intel那樣隨便配都可以用??)
可以大略告訴我一下嗎..這樣我才好下決定 感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9 |
| 作者:SWIM0802 |
日期:2004-10-17 23:00 |
所屬:CPU |
| 小弟最近要換新電腦..麻煩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 |
|
小弟最近要換新電腦..麻煩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
我開3份cpu+mb型號...麻煩幫小弟看看哪一份比較好..謝謝各位..
1. P4-3.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8 |
| 作者:chphon |
日期:2004-10-17 22:50 |
所屬:CPU |
| 請問各位大大,麻煩各位大大! |
|
最近組裝一台電腦
CPU:P4 3.2G LGA775 主機板:GA 81915P Duo-A RAM:金士頓DDR2 512M
HDD:WD 1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7 |
| 作者:blue_damo |
日期:2004-10-17 18:38 |
所屬:主機板 |
| 我這樣可以嗎(要用哪個牌子的音效卡) |
|
主機板 : 華碩 P4S800D Socket478
CPU : Intel P4-3.0G
顯卡 華碩9200 128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6 |
| 作者:morganmomo |
日期:2004-10-17 18:09 |
所屬:CPU |
| 我這樣搭配可以嗎(要用哪種音效卡) |
|
主機板 : 華碩 P4S800D Socket478
CPU : Intel P4-3.0G
顯卡 華碩9200 128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3 |
| 作者:morganmomo |
日期:2004-10-17 18:07 |
所屬:CPU |
| 請問K8的板子 |
|
我想請問一下K8的板子哪幾張有支援雙通道和PCI-E還有SATA介面的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5 |
| 作者:hadesheish |
日期:2004-10-17 18:07 |
所屬:CPU |
| 請問K8的板子 |
|
我想請問一下K8的板子哪幾張有支援雙通道和PCI-E還有SATA介面的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4 |
| 作者:hadesheish |
日期:2004-10-17 18:07 |
所屬:CPU |
| 老師出作業,叫我們組一台電腦,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
|
請跟我說要用哪些牌子的謝謝,因為我是一個初學者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542 |
| 作者:morganmomo |
日期:2004-10-17 17:52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