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技嘉-K8NS
有買這塊技嘉 - K8NS能進來看一下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BillCruise
Posted:2004-10-17 23:20
請問一下.....
我最近打算買這塊主機板~
然後ram打算買創見512M DDR400
想問一下大家~這條ram跟這塊主機板的相容性如何呢??
另外,又聽說有人在這塊主機板插兩條DDR400~
但是在主機測試時卻顯示DDR333??
這是怎麼回事呢?
有人能說明一下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QQENG
Posted:2004-10-17 23:26:00
我是聽說K8在插兩根DDR400的RAM的時候必需降頻為DDR333,否則會不穩耶
:BillCruise
Posted:2004-10-17 23:38:00
那有沒有人實際做過測試可以來說一下心得嗎@@?
:刺激
Posted:2004-10-18 11:37:00
這塊板子很不錯ㄚ
上到300外頻非常輕鬆
板子用料也很不錯(日系電容)
還有謂何要降成DDR333????
因為K8的HTT是200 要以DDR400才會1:1跑同步
降到333才反而比較容易出問題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