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技嘉-K8NS
    有買這塊技嘉 - K8NS能進來看一下嗎?
   
   
 

作者 :BillCruis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7 23:20
請問一下.....
我最近打算買這塊主機板~
然後ram打算買創見512M DDR400
想問一下大家~這條ram跟這塊主機板的相容性如何呢??

另外,又聽說有人在這塊主機板插兩條DDR400~
但是在主機測試時卻顯示DDR333??
這是怎麼回事呢?
有人能說明一下嗎?


 
  :QQE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7 23:26:00
 
  我是聽說K8在插兩根DDR400的RAM的時候必需降頻為DDR333,否則會不穩耶

  :BillCruis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7 23:38:00
 
  那有沒有人實際做過測試可以來說一下心得嗎@@?

  :刺激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8 11:37:00
 
  這塊板子很不錯ㄚ
上到300外頻非常輕鬆
板子用料也很不錯(日系電容)
還有謂何要降成DDR333????
因為K8的HTT是200 要以DDR400才會1:1跑同步
降到333才反而比較容易出問題吧.....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