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我這樣搭配可以嗎(要用哪種音效卡)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organmomo
Posted:2004-10-17 18:07
主機板 : 華碩 P4S800D Socket478
CPU : Intel P4-3.0G
顯卡 華碩9200 128M
RAM : 創見/聯強 512 DDR 400*2
燒錄機 : SonyCRX-230A52R/52W/32RWIDE
DVD : Sony/華碩 16X IDE
硬碟 : 40G (沒有支援SATA)
連鈺XP 3000+ 風扇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10-18 17:15:00
音效有內建(晶片),一般用途已足夠.
建議主機板提升至P4P800,顯示卡(也用華碩較匹配)提升至NT$3000~5000.
(CPU和RAM那麼猛,如果預算足夠的話)
注意! 電源要另外買350W足以上(好一點品牌)
:訪客
Posted:2004-12-20 00:29:00
建議硬碟可以換80G的!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