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heochi  |
Posted:2004-10-17 18:30:00 |
| |
| |
用內建的就不錯了..要買的話..推創巨的LIVE 5.1或是AUDIGY 2 SE..
|
|
| |
:morganmomo  |
Posted:2004-10-17 18:36:00 |
| |
| |
請問一 下內建是蛇麼意思 對不起我還不太董耶 謝謝你的建議 那我那樣搭配可嗎
|
|
| |
:QQENG  |
Posted:2004-10-17 23:19:00 |
| |
| |
現在的主機板都已經有音效卡的功能了,所以可以不用再買音效卡了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19 15:09: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0 19:16:00 |
| |
| |
你找第一位大大的意見就可以了,至於內建就是主機板本身就有音效.
通常內建的音效不太好,除非你很在意它的音質
|
|
| |
:訪客  |
Posted:2004-11-25 14:41:00 |
| |
| |
其實內建的是會吃記憶體的...
我自己是不用內建記憶體的主機板..
然後內建的可能會比較容易壞(個人意見)
|
|
| |
:訪客  |
Posted:2004-11-25 14:43:00 |
| |
|
| |
:闇風  |
Posted:2004-11-25 22:27:00 |
| |
| |
恩音效卡部份,如果說是現在的主機板,內建的音效都已經是4~6聲道了,就以前出的音效卡,說時在的對於現在主機板上的音效,往往差不多甚至遜色不少,可是對於進階者,會花個2~3千買一個音效卡來獲得真正的音質享受,所以音效卡一直存在於市場,不是沒有理由的。(至於你對於自己耳朵的細膩度,看你自己摟)
|
|
| |
:訪客  |
Posted:2004-11-25 23:45:00 |
| |
| |
我不知道內建音效卡會ㄅ會吃記憶體?
就算會吃,也吃粉少
再說,你ㄉ記憶體那麼大,根本ㄅ需要擔心
現在新出ㄉ主機板都是7.1聲道了0.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