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老師出作業,叫我們組一台電腦,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organmomo
Posted:2004-10-17 17:52
請跟我說要用哪些牌子的謝謝,因為我是一個初學者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10-18 00:33:00
用amd a64-fx53的cpu
:刺激
Posted:2004-10-18 11:33:00
CPU:ATHLON-64 3000+ S939
MB:K8NS Ultra-939
RAM:威剛DDR400 256MB *2
AGP:麗臺FX5700 或 6600若不玩GAME就用愛爾莎9550
HDD:日立120G 8M 7K250
CD-ROM:LITE-ON COMBO
POWER:七盟350W 雙風扇
CPU:P4-3.0 LGA775
MB:ASUS P5P800
RAM:威剛DDR400 256MB *2
HDD:日立120G 8M 7K250
AGP:麗臺FX5700 或 6600 若不玩GAME就用愛爾莎9550
POWER:七盟350W 雙風扇
CD-ROM:LITE-ON COMBO
兩種平台的配法都給你參考看看
機殼不用選品牌了..好看就好..
勸你用P4的較好一些
看過不少老師都有強烈的I牌情結~
:訪客
Posted:2004-10-18 20:03:00
好奇特的作業喔....
是真的要組出來嗎,還是只要列出配備清單就可以?
不知道老師要的是是什麼
重預算還是重效能?
便宜有便宜的組法,看個人需求而定
如果老師也是那種"只為衝配備而組電腦"的人
那就都列最頂級的配備吧
:喔
Posted:2004-10-19 22:38:00
技嘉GA-7A8DW 雙K8 CPU 主機板
AMD ATHLON 64 FX53 BOX Socket 939 CPU 兩顆
金士頓 1GB DDR400 ECC Registered 四條
SCSI 硬碟
:SHADOWMAN
Posted:2004-10-27 21:56:00
只是清單八,我要問一下,發表這主題的是不是子一仁的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