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10-06 21:33:00 |
| |
| |
發文的人請先多看點書好嗎???
2005+就代表效能同等於P牌2500所以後面才有"+"
還有實脈並不代表一切!!K7只是沒HT整體來說不輸P4
不過K8就加入HT技術了整體來說比P牌就有過之而無不及嚕
一台電腦30萬...伺服器嗎?
"不知有沒有看錯"一次要買30顆一顆3千土匪唷..誇張
|
|
| |
:hyl928  |
Posted:2004-10-15 12:52:00 |
| |
| |
雖然開版不懂
大家不應該責備他呀
講一下他就懂了嗎
況且,也沒有人什麼都懂
|
|
| |
:zz238  |
Posted:2004-11-30 20:30:00 |
| |
| |
不要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當作常識
那不知道要是竹科工程師跟你談程式語言,
然後跟你說這是常識,部之各為有何感想
不懂舊交就好啦~何必惡言相向~!
|
|
| |
:訪客  |
Posted:2004-12-07 10:11:00 |
| |
| |
贊成樓上的先進。
還有人說開板的人是白痴,
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殊不知自己的電腦知識是否足夠,
不過玩了幾年電腦就敢目空一切,
你敢說自己的知識比的上專業人員嗎?
我們學校電機系的教授們對於學生詢問的基本電腦問題,
尚且一一解答,也不見有為難或不耐煩,
這些自認是"高手"的先進,該自我檢討不要再網路上任意謾罵。
|
|
| |
:bear6364  |
Posted:2004-12-12 12:09:00 |
| |
| |
其實大家都不用這麼生氣 這兩牌的CPU我都有 也都試過 其實 我想各有各的好吧 至於2500+只有跑1800這是AMD自己定的 應該沒什麼好爭議的 至於PRESCOTT的CPU熱這好像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因為連支援新的775LAKEPORT的CHIPSET我也覺得滿熱的 不過 INTEL 好像有用一個新技術 去改變這一項事實 叫做什麼EIST 不過 這技術K8 好像也有了 他會動態的改變的 他CPU的頻率 吃的電流就會變少 比較不熱 然後 熱就會少點 當他不跑軟體的時候 不過 有一點就是 風扇真的越來越大顆了 也越來越貴了 未來的775好像都要四PIN的風扇支援才能支援上面所說的功能 不過 我倒是不知道 AMD的XP停產了 真可惜 好家在 我手上留了兩顆3200+ 跟一顆3000+看來還真的不能賣 其實 AMDK7的CPU會燒 應該可以選有支援防燒的版子 可以克服 因為我的版子就沒燒過 因為 過熱他就自動關機了 另外 我朋友手上 K8的CPU聽說狀況不差 我是沒有 至於 775的CPU 我手上也有 到目前好像沒燒過 他好像會自動關機過熱的話 所以 目前沒燒過 我想我可能得去試一下 K8 先寫到這囉 結論是各有各的好處 不過 最重要的是我們不要被他們給強姦了 這是最重要的 最後獲利的是我們 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
|
| |
:bear6364  |
Posted:2004-12-12 12:09:00 |
| |
| |
其實大家都不用這麼生氣 這兩牌的CPU我都有 也都試過 其實 我想各有各的好吧 至於2500+只有跑1800這是AMD自己定的 應該沒什麼好爭議的 至於PRESCOTT的CPU熱這好像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因為連支援新的775LAKEPORT的CHIPSET我也覺得滿熱的 不過 INTEL 好像有用一個新技術 去改變這一項事實 叫做什麼EIST 他會動態的改變的 他CPU的頻率 吃的電流就會變少 比較不熱 然後 熱就會少點 當他不跑軟體的時候 不過 有一點就是 風扇真的越來越大顆了 也越來越貴了 未來的775好像都要四PIN的風扇支援才能支援上面所說的功能
|
|
| |
:訪客  |
Posted:2004-12-19 21:26:00 |
| |
| |
時脈不等於效能... 你想要被INTEL的高時脈彽效能招數給騙就給他騙吧...我部會攔你
|
|
| |
:k8-3200  |
Posted:2004-12-25 19:51:00 |
| |
| |
真是無聊
sp實在是...不如買度龍,但xp讚我個人組電腦7年
第一次感覺讓我欣慰的cpu xp
而他牌的雖然也不錯但其是不是常常轉檔或工商界在用其時AMD已經很夠了
但近來出了一款sp我只能說靠,害我被罵了兩次
什麼嘛,2200的比xp1800 .13製成還慢
支持xp但sp價格若再低一些我還是會考慮
p....我只對要常常開機很久不停的人我才介紹
|
|
| |
:h7002900  |
Posted:2005-02-21 00:52:00 |
| |
| |
AMD本來就是標示型號
不知道的人常常以為他的時脈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他的時脈一定低於型號
|
|
| |
:訪客  |
Posted:2005-04-30 13:00:00 |
| |
| |
2500並不是代表他的時脈
而是代表他的效能跟時脈2500的一樣
|
|
| |
:訪客  |
Posted:2005-10-01 02:49:00 |
| |
| |
AMD本來就是型號以及速度不同..兩種CPU本來設定方向就不依樣...一直都是這樣..希望開版的人多多吸收這方面的資訊...可以詢問..不然會被當阿呆笑唷..例如.XP3000+..它叫做型號..它的速度只有2.2G..董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