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500+ 盒裝
超狐濫的AMD - Barton 2500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ym
Posted:2004-01-19 12:33
千萬不要買這東東
它時際速度只有1800而已
標示2500..............
我回去和販賣的店家理論
店家說" 2500"是產品的名稱
不是速度
是你不懂而已
$@!~$#@%$^%xxx
王八ㄟ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5-07 07:23:00
白吃不會問一下在買.....啃
:訪客
Posted:2004-05-09 21:40:00
自己白吃還罵店家-----看
:訪客
Posted:2004-05-20 21:05:00
這顆很好用
只可惜沒ht
不過ht的部分
我個人士覺得依我平常使用軟體的方式來看
沒ht對我沒差
至於這顆的穩定度
其實到了barton核心
amd的處理器都很穩了
不放心的話可以再用主機板的過熱保護做設定
其實這顆真的很好用
還有---時脈不等於效能 真的歐!
:Bryan0314
Posted:2004-06-02 09:11:00
呵呵
Dear sym
AthlonXP 2500+ 的實際時脈 只有1833MHz 但是秀出2500+是為什麼呢?
根據AMD他們的說法 意思是說2500+表示 這顆CPU的速度相當於Intel Pentium4 2.5GHz
所以...你回店家去跟老闆理論 他大概也會覺得啼笑皆非吧 >.<
總而言之 不要太在意啦 速度快不快也是憑個人主觀的感覺
不用太在意效能測試軟體測試多出的那幾分 其實 實際在用是感覺不出來的
:willinyu
Posted:2004-06-05 11:06:00
呵! 呵! 是你真的不懂 !
:訪客
Posted:2004-06-06 22:51:00
這點就是我不欣賞超微的地方.....
2500+大概"頂多"到P4-2.2~2.3的效能吧
3200+和P4-3.2就更不用比了
以同時脈來說的確是超微佔優勢,本人也用過這顆Barton2500+
拿來打Gmae的話這一顆是很夠了~除非你是常做轉檔,用P2P抓檔的
那我奉勸你還是選P4......
其實一般人能感覺出來的還是於真實時脈的差異
以目前來說~超微能與P4相抗衡的只有64位元的K8
換了P4-2.8之後原來那一台2500+也被我冷落了=.=
:訪客
Posted:2004-06-23 18:25:00
amd 贏
:aero0924
Posted:2004-06-24 23:48:00
真是耗呆........
電腦小白還真多....
:訪客
Posted:2004-06-28 16:45:00
amd輸
:訪客
Posted:2004-06-28 21:16:00
不懂就別在那裡盧好不好埃
:autumnfall
Posted:2004-07-25 08:26:00
撲撲...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笑的笑話...
超微的CPU從XP系列就這樣了吧
你到現在還不知道喔 XD
:小b
Posted:2004-07-26 12:50:00
你故意的吧。
拜托這樣不好笑。
:ym71144
Posted:2004-09-07 09:40:00
但是~~~~~這顆CPU快變成歷史~很難買到捏!!
超愛這顆的~~~現在只能買到濫濫的"散步龍"
不知amd在搞什麼東西~~~~~~~~~
:a9999543
Posted:2004-09-10 12:43:00
AMD把xp系列停產了啦!!!!~~~~~~~~~~~~!!!!
用爛爛的"散步龍"來取代= =
AMD xp sp barton系列的 是比不上p4啦
但是k8系列...恩~比P4 CG EG有前瞻性唷!!
:mmy
Posted:2004-09-10 16:17:00
慘坤..賣超貴...xp2500 bat的竟然有的有四千塊..cow 現在到底是怎樣..
光華2800 還是散裝的 同是慘坤的有的三千多的..都亂賣...
amd 倒一倒算了.......幹...才想買一顆來用用竟然停產...
現在的廠商都只顧利益...amd 幹麻拿一顆爛貨來把好貨換掉 ....
不在是以前便情的cpu 了... 失望啊.........有夠 不爽
:刺激
Posted:2004-09-10 17:10:00
說簡單一點 以前BARTON核心是對打P4系列的 雖然比不上
但也是個很超值的選擇 而後所推出的ATHLON64就正式
把BARTON的責任給扛了下來 而現在所推出的SEMPRON
主要的對手只是賽揚D....所以效能自然不會像以前那樣了
除了2200+以外(便宜)其他的SEMPRON在BARTON核心完全消失以前
銷路上肯定受到影響 而BARTON現在一直在漲價主要也是為了促銷
SEMPRON 雖說SEMPRON效能較BARTON核心不彰 但是非常好超頻
若能在更便宜的價錢下提供超值的效能 那倒也是不錯呢
:yunya
Posted:2004-09-11 11:21:00
這是常識吧 AMD標的數字本來就不是它的是時脈阿
:tg6299844
Posted:2004-09-11 16:51:00
發文的是白痴還是怎樣??
這種電腦程度趕發文
而且又是這種主題......
唉~電腦界的白痴 回ㄑ看看書ㄅ你
:lin1839
Posted:2004-09-14 11:48:00
別鬧ㄌ 多多ㄑ看看書ㄅ 開版ㄉ大大
:secret.battle
Posted:2004-09-30 14:00:00
無言!! @#$
[1]
[2]
[3]
[4]
[5]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