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500+ 盒裝
超狐濫的AMD - Barton 2500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ym
Posted:2004-01-19 12:33
千萬不要買這東東
它時際速度只有1800而已
標示2500..............
我回去和販賣的店家理論
店家說" 2500"是產品的名稱
不是速度
是你不懂而已
$@!~$#@%$^%xxx
王八ㄟ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75830
Posted:2004-04-25 15:40:00
白痴...INTEL的CPU跑CPUMARK跑的使用率也才使用50% 你到底懂不懂..別自以為AMD就是全部的CPU最好
:訪客
Posted:2004-04-25 18:16:00
別那邊亂罵人---你才白吃
我說的燒機軟體跟cpumark99不一樣
不懂就別裝懂
你犯了網路文章段列化的問題
智障---看清楚我發表的東西再說
我也知道燒機軟體是百分之99的使用率---而cpumark99是測分數用的
我不想再跟你浪費時間吵
不信你自己去用燒機軟體
看他是不是百分之99的使用率
看清楚完過此軟體後再回我
還有說話語氣注意一點
不要太衝
容易出事
:訪客
Posted:2004-04-25 18:28:00
下面的s75830大大:
你說才使用百分之50是怎樣?
我現在是在比分數高---比誰效能強---我完全沒提到用到多少使用率
而且我沒說amd是最強的---別亂戴我帽子
而且我說看自己自由選擇
amd有強的地方
intel也有利害的地方
我說的很中肯
沒必要亂罵人吧
如果我說錯
你就拿證據給我看
用不著像個瘋子一樣亂罵人
網路上就是有這種人才會讓寫手不想發表有意義的文章
所以
要有品點
謝謝回覆
:s75830
Posted:2004-04-25 21:56:00
挖...你竟然說燒錄軟體在用會跑道99耶...我自己在用 跳5~6耶...
何況阿 比效能 你也幫幫忙 你自己去下載3DMARK 2003 跑看看 看哪一科CPU好啦
拿出證據喔...好阿..麻煩你道TOM'S網站看看 你就不要靠被說那裡不準
:s75830
Posted:2004-04-25 22:18:00
還有阿 我就針對你說的分數拉 我再使用率50%跑出來的CPUMARK分數174分跟你的使用率百分之百的使用率才178而以拉
這樣你不覺得丟臉? INTEL如果用百分之百下去跑 這樣不就是要*2 分數不就就是要348 你是白吃膩
:s75830
Posted:2004-04-25 22:18:00
還有阿 我就針對你說的分數拉 我再使用率50%跑出來的CPUMARK分數174分跟你的使用率百分之百的使用率才178而以拉
這樣你不覺得丟臉? INTEL如果用百分之百下去跑 這樣不就是要*2 分數不就就是要348 你是白吃膩
:s75830
Posted:2004-04-25 22:21:00
還有拉 2500+效能可以比的上INTEL(HT)的CPU膩
不懂就多逛逛網站學習拉 別在這靠被一堆
2500+只能跟INTEL外頻533的較量霸ㄌ
:訪客
Posted:2004-04-25 22:53:00
我說的是燒機軟體
不是燒錄機軟體
你真的眼睛有問題歐
想必你常開車出事8
:訪客
Posted:2004-04-25 22:55:00
還有---我跑CPUMARK99並沒用到百分之百的效能
我承認
沒HT是再轉檔的十後差很多
但是較大的L1-L2快取可以使3D效果更好
:訪客
Posted:2004-04-25 23:02:00
而且你自己想想
AMD一像就是用較高的效能價格比來贏P4
P4有很超值嗎?
如果今天把P4的HT拿掉
它還會贏AMD嘛?
不信逆把你的HT關掉
直接測CPUMARK99
並且告訴我你的配備和分數
有種就來比
還是你要比超頻
我沒在怕的
我就喜歡跟人切磋倒是第一次碰到脾氣這麼差的人
一開口就罵髒話
真是有夠---埃
算了
就事論事
而且我之前說看ˇ個人喜歡做選擇
我沒有說amd一定比p4好
:globe872056
Posted:2004-04-26 00:11:00
請你多看看書再來講吧.....
我不想多說...........
:訪客
Posted:2004-04-26 00:26:00
我也懶的跟你辯
反正就是看個人喜歡
看你的需求是要轉檔和多媒體應用---那就p4
如果想要用極高的價錢效能比去或得良好的3d效能---amd
這是我個人認為啦
並不代表一切
畢竟
這就像
volvo s60和saab 9-3aero
都各有支持者和它們所厲害的地方
就這樣
:訪客
Posted:2004-04-26 00:51:00
別再吵INTEL好還是AMD好!總之,麥金塔的POWER G5最好!
:訪客
Posted:2004-04-26 00:53:00
我也支持蘋果電腦---我1票!
:訪客
Posted:2004-04-26 04:00:00
TO支持INTEL的大大:
這邊的參觀者之所以想看2500+是想多了解2500+
而不是看你們在這裡和支持2500+的使用者互罵
我希望就此打住
畢竟讓新手了解2500+才是這個小地方應有的功能不是嗎?
人家是想在買之前清楚了解2500+而不是看兩邊人馬互罵
這會造成很多新手浪費時間看這些互罵文章
而不知在罵啥
甚至會造成誤解和偏見
你們要罵就回INTEL的地方去罵吧
環給新手一個或得知識的權利吧
:s75830
Posted:2004-04-26 14:02:00
那麼...你所謂的3D效能 我也有話想說阿
不管在好的CPU..沒有好的顯示卡 一樣的 3D一樣的濫 3D注重的是顯示卡 而不是CPU..不要在停留在以前的時代
:訪客
Posted:2004-04-26 20:39:00
這我也知道
但是處理器還是有影響
像你把5900xt搭配賽揚2.6和p4 2.6 800 ht
這就有差拉
不是嗎?
:訪客
Posted:2004-04-26 20:42:00
如果處理器沒差
早就一堆人用賽揚
而不會選擇p4或amd啦
如果真的沒差
我也跑去買賽揚2.6
絕不去買溫度高的2500+
:s75830
Posted:2004-04-26 23:36:00
你ㄝ幫幫忙ㄟ! 竟然能給賽揚的CPU拿來跟pentium的比較 你有沒有知識?
:訪客
Posted:2004-04-27 00:27:00
你才沒知識
做這樣的比較---只是為了突顯在同一張主機板和顯示卡下
不同的處理器能產生不同的3d效能
我想你也不否認吧
賽揚2.6筆p4 2.6嫩對吧
所以
你說
處理器對3d多少有一點影響對吧
我用2500+和k8 3000+
其實不太想裡你這種人
看在你是我學弟
不想責罵你
[1]
[2]
[3]
[4]
[5]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