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500+ 盒裝
    超狐濫的AMD - Barton 2500
   
   
 

作者 :sym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19 12:33
千萬不要買這東東
它時際速度只有1800而已
標示2500..............
我回去和販賣的店家理論
店家說" 2500"是產品的名稱
不是速度
是你不懂而已
$@!~$#@%$^%xxx
王八ㄟ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7 17:13:00
 
  學弟? 我還學你媽勒
把你的K8貼圖上來看拉 靠被一堆要死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7 17:17:00
 
  何況拉..以目前來講拉 我3.0CG拉 還比擬的K8效能還好啦 你的只能說"笑能"拉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7 20:37:00
 
  攬的理你---自己去看討論版就知道k8 3000+有多強啦
有種就來挑顯示卡msi 5900xt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7 20:40:00
 
  那麼喜歡說話帶髒字
想必你水準應該不高


  :K8 300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7 20:44:00
 
  好啦
看你們兩個你來我往
而且說話語氣衝還帶髒字
這個版主要是提供知識
而不是人身攻擊
請停止人身攻擊好嗎?
其實intel和amd都很好
這就向賓士和bmw一樣
都各有長處
不是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7 20:48:00
 
  你的3.0還不是靠著ht和高時脈才有可能再轉檔贏
如果有些軟體沒支援HT
那你的處理器就和我差不多了不是嗎?

  :P4 3.0E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7 21:09:00
 
  TOS75830:其實我自己有三台電腦
一台P4 3.0EG
K8 3000+
K7 2500+
我個人認為其實有HT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當你在玩遊戲兼掃描才有感覺
還有就是轉檔
否則
P4 3.0EG其實和K8 3000+差不多
3D反而是K8 3000+強---我兩台都用技嘉5900
這是我用程式測的
我個人是覺得同時坐多工處理是比較少有啦---依我的使用習慣
所以我會建議
預算有限
又想有高效能的人---如學生
可考慮2500+---還不錯用---我同學用的很高興
我的2500+現在也被我爸用來下載程式經常好幾個月不關機都沒事
所以---看個人需求和預算摟
在此我是闡述我個人實驗結果
其實預算有限者也可買P4 2.4 FSB533 1024K---這顆剛出--4400
網址---http://www.senfu.com.tw/layout/product/list.asp?gid=3
這裡不是幫他打廣告
其實我也很好奇這顆效能如何
它應該狂贏超微2800+吧?
我想請用過這顆的人也來篇回文吧
因為我想告訴我同學該用哪顆



  :P4 3.0E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7 21:12:00
 
  還想請S75830:
我想看你的CPUMARK99分數
我想知道我這顆和你那顆誰效能較佳
看你之前的文章
我覺得你還滿強的
想必您可教我很多關於硬體的知識吧?


  :P4 3.0E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7 21:20:00
 
  順到一題
再玩過超微和英代爾高階的處理器後
現在只想碰蘋果電腦
玩玩POWER G5
可惜它的平台無法和微軟通用
馬上失去熱忱
如果再這樣下去
想必幾十年後
還是這兩家大廠火拼
真希望威盛也能夠擠進第三名啊
台灣的電子業才能在邁向另一高峰!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7 23:33:00
 
  http://s75830.myweb.hinet.net/3.jpg
http://s75830.myweb.hinet.net/4.jpg
這是我的CPU-mark的分數..以關掉HT功能..至於那一位訪客 我很好奇..你說用你朋友的測試 2.6G可以跑道174的分數 那麼ㄝ就麻煩你貼圖上來
另回覆P4 3.0EG
硬體知識..如果做得到 當然可以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8 00:35:00
 
  tos75830:
為何你的3.0關掉ht之後
處理器使用率只有百分之50?
你確定你有關掉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8 00:38:00
 
  我現在無法給你我同學的圖片
我那時沒存檔
而且他現在已經把作業系統換成2000
所以跑出來的分數一定有變化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8 00:52:00
 
  我其實真的沒說超微很強
當初我那用2.6的同學
他當初要買電腦前(去年10月底)
他跑來問我
他問我要用超微還是英特爾
我後來叫他買英特爾
理由是有ht和高時脈的2.6cg 800ht在轉檔和壓縮方面會比2500+強
他現在常做轉檔和常做多工處理的動作
所以我說看預算和個人用途
順帶一問
我另一個同學問我一個問題
2800+和p4 2.4 fsb533--1024k(L2 )
這兩顆誰較好?
網路上沒看到2.4那顆的評比
別跟我說沒這顆
我看到順發有賣http://www.sunfar.com.tw/ec_sunfar/product_mdata.aspx?prodtype_no=251&sc_no=2&min=03
還有這地方也有賣
http://www.senfu.com.tw/layout/product/list.asp?gid=3
我是想說看到你回的文章還略知一二
而且你又是玩英特爾的
想必你應該很清楚那顆處理器的效能
所以
謝謝您的回覆摟
就這樣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8 01:28:00
 
  P4較高時頻的cpu用CPU-mark測不出來~_~

處理器使用率RUN不到10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8 10:01:00
 
  原來如此
難不成是軟體問題嗎
還是時脈太高導致如此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8 18:21:00
 
  確定有關閉H-T功能
而CPU-mark以現在P4而言根本沒有人在用ㄌ
而你所說的2.4 fsb533 L2 1024(這顆我的確沒看過..但是..這科的效能畢竟是沒有H-T 相較之下2顆CPU反而不相上下..畢竟L2的關鍵也是很大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8 18:25:00
 
  如果真的要測P4的CPU那麼就要使用3D-mark了..這個是高階級測試硬體分數的軟體(使用率100%)

  :zx73111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30 13:07:00
 
  這位大大不用太激動~也不要想太多~
請你相信~並不是頻率高~數度就快~AMDㄉCPUㄉ行銷重點就在~你是要頻率高還是效能好~
ㄊ2500+ㄉ意思是指~ㄊㄉ效能比P4 內頻2.5以下ㄉCPU還來得好~
事實上~真ㄉ是這樣~(我現在說ㄉ效能只指數度而已~)
有很多人還有著頻率高數度就快的迷思~真ㄉ是這樣ㄇ~?
不見得ㄅ~以K8 3400+來說~ㄊㄉ實際時脈才2.2~但~ㄊㄉ效能能夠跟P4-3.4GE一樣~甚至還更高~P4ㄊ有ㄊㄉ優點~AMDㄊ也有ㄊㄉ優點~P4ㄊㄉ浮點運算很強大~內建指令集也比AMD強~
還有一點~就是耐操~AMDㄊ只是數度比P4快一點而已~
ㄊㄉ浮點運算~跟內建指令集~都沒P4強大~
P4ㄉ頻率高~以這樣來說好ㄌ~FSB(前端匯流排~大家都俗稱外頻)P4是800
那請問~800ㄉ前端匯流排~你真ㄉ都用ㄉ到ㄇ~你ㄉ資料真ㄉ大到要800ㄉ前端匯流排ㄇ~
p4ㄉ800FSB~事實上~根本沒完全跑出來~要完全跑出來~一定要配合記憶體~有些人~用P4ㄉ
CPU~RAM用256而已~那~根本就是浪費P4~
別想太多~先用用看在說~保證你會對AMDㄉCPU改觀~



  :chuang123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30 15:24:00
 
  sym 少丟臉了...告訴你店家沒有騙你,是你不懂而已
..搞懂電腦在上來po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30 17:09:00
 
  現在很少人在用256M了耶


[1] [2] [3] [4] [5]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