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9 秒。

XP2800 與Barton 2800

請教各位大大 問個笨問題 小弟看來看去 感覺不出XP 2800 與BARTON2800 的差別 FSB 跟 L2都相同 只有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02
作者:dearmad 日期:2004-07-10 17:55 所屬:CPU


請問降子硬體會相衝嗎

主機板:華碩A7V880 CPU:AMD2600 記憶體:金士頓256DDR400X2 顯示卡:愛爾沙影雷者FX534 請問降子配硬體會相衝突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01
作者:rayo 日期:2004-07-10 14:47 所屬:主機板


請問降子配會相衝突嗎?

主機板:華碩A7V880 CPU:AMD2600 記憶體:金士頓256DDR400X2 顯示卡:愛爾沙影雷者FX534 請問降子配硬體會相衝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200
作者:rayo 日期:2004-07-10 14:30 所屬:顯示卡


請問各位大大,我這樣的組裝可以嗎?

AMD-XP2200+$2250,技嘉-7VT600RZ$2200,聯強 256M(DDR400)$1350,艾爾莎FX534 128M 128BI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99
作者: 日期:2004-07-10 14:14 所屬:CPU


麻煩各路高手給點意見....

小妹剛學組電腦,想用這一顆組一台能跑3d動畫的 但是不知道用什麼配備才好!! 希望各位高手幫幫忙^-^y 我的預算大概在2300左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98
作者:joyyo2001 日期:2004-07-10 14:09 所屬:CPU


請大家幫幫忙!!

小妹剛學組電腦,想用這一顆組一台能跑3d動畫的 但是不知道用什麼配備才好!! 希望各位高手幫幫忙^-^y 我的預算大概在23000左右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97
作者:joyyo2001 日期:2004-07-10 14:08 所屬:CPU


為何會這樣..

購買時間:在2004年1月買的(今年年初) 購買地點:台中NOVA英才店 我這組鍵盤滑鼠組... 滑鼠都一切正常! 可是我的鍵盤 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96
作者:only0227 日期:2004-07-10 13:15 所屬:鍵盤/滑鼠


新人問誰用青雲KX400-8XV Pro 好用嗎

我的CPU DOUN1.8 我想買青雲KX400-8XV 是不是合用度龍CPU很穩嗎 是不是是在主機板最便以的 光華站長有沒有比教超便以主機板 有之原 DDR 400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95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7-10 12:12 所屬:主機板


這顆超猛

這是INTEL的最後一版P4的CPU了 已經不會再出新的了 而且效能大勝AMD目前最好的CPU 非常值得購買 再來就等P5在台灣上市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94
作者:danielkico 日期:2004-07-10 11:51 所屬:CPU


想買生平第一台LCD螢幕的人QQ''..

看到這個討論區那些買到瑕疵品的人=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193
作者:989896 日期:2004-07-10 11:44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