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XP2800 與Barton 2800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dearmad
Posted:2004-07-10 17:55
請教各位大大 問個笨問題
小弟看來看去 感覺不出XP 2800 與BARTON2800 的差別
FSB 跟 L2都相同
只有差
XP2800 是.13製程
難道 BARTON2800 不是.13製程嗎??
兩者到底差異性在哪裡呢?? 還有 該如何分辨XP2800 與Barton 2800兩者
請各位大大賜教!! 萬分感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10 20:58:00
L2不一樣阿!!
XP的是256K!
BARTON的是512K!
:訪客
Posted:2004-07-11 13:41:00
Barton是核心代號 還是屬於Athlon XP的系列
:dearmad
Posted:2004-07-17 06:16:00
可是XP 2600+ 以上的L2也是512呀 只有差核心是比較長嗎
:訪客
Posted:2004-07-17 21:35:00
新製程處理器核心電壓與舊製程不同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