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請問降子配會相衝突嗎?
   
   
 

作者 :ray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0 14:30
主機板:華碩A7V880
CPU:AMD2600
記憶體:金士頓256DDR400X2
顯示卡:愛爾沙影雷者FX534
請問降子配硬體會相衝突嗎?

又或者
這塊顯示卡使用在2D上效果如何
比如說我要看個DVD或者VCD之類的
我聽說有些3D強卡用在2D容易產生鋸齒?

又這張卡用於機械繪圖軟體之上表現又如何呢?

感謝賜教:)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0 14:59:00
 
  基本上在2D畫面上兩家是沒差的(ATi和nVidia)
但ATi在DVD的成像畫質上較好
硬體衝突就不一定了(以現在來說很少衝到)
機械繪圖軟體.... Geforce FX 5200你能要求他多好?
有錢的話買張Quadroㄅ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2 11:05:00
 
  兩家畫質進入x800&6800等級就是差不多了
其他都是ATi畫質較好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