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機板是abit kt7和win fast 7300k7不知道還有沒有cpu可以買.最高能裝到哪種cpu
CPU :P4 3.0EG 機版:技嘉8IK1100 POWER:鐵甲武士350W RAM :512 DDR400 硬碟:SAMSUNG 12
這ㄎ蠻不錯用ㄉ..不過就是溫度高ㄌ點*.*~~
CPU AMD Barton 2500+ 主機版 華碩 A7V8X-X 顯示卡 ELSA 影雷者FX534 128mb/128bit 記憶體 創
Combo機好用嗎?有啥特別的功能?穩定性如何?會不會容易挑片?
我買了這台才用第二天,螢幕就會一直抖動~~~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有人知道ㄇ?? 謝謝~~~
請問各位大大一個問題....我的顯示卡想升級..原本用耕宇TI-300..想換一張較好的..艾爾莎 FX534 ELSA FX534D 128MB
最近買了幻雷者™ 960FX PRO (http://www.elsa.com.tw/Big5/Products/detail.asp?n
好幾次有客人拿了ABIT主板的主機來維修,結果驅動下載老半天還下不下來,如果朋友要買這家的主板,建議驅動程式留著別丟 ^^"
燒錄速度穩定,起動音小又不會震動。非常建議朋友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