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不錯用~~
   
   
 

作者 :堯堯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4 04:11
這ㄎ蠻不錯用ㄉ..不過就是溫度高ㄌ點*.*~~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02 00:55:00
 
  請問開版ㄉ高手...您ㄉ溫度都大概幾度阿??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4 13:16:00
 
  個人昨天買的 6000入手
比較高時50多度 低的時候則45上下
機殼左右各2個通風口 其中一邊2個風扇
散熱弄好一點其實還OK 只是風扇轉速大時有點吵就是
如果裝LGA775溫度會較低吧 不過版子也較貴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