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尋求原廠 BIOS
   
   
 

作者 :我是阿邦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3 23:13
最近買了幻雷者™ 960FX PRO (http://www.elsa.com.tw/Big5/Products/detail.asp?newsid=239),因玩遊戲2個小時以上時就一定會當機(整個畫面不見,螢幕再也收不到顯示卡訊號),所以就想更新 BIOS 看看,結果更新到舊版的 BIOS,現在平常不玩遊戲的時候,連平時作業系統的畫面都會怪怪的了,在當初更新 BIOS 時又忘了備份原廠 BIOS,我也找了不少網站沒找到這一款的 BIOS,所以來這裡尋求各位大大的幫忙,請問有那位好心的大大,可以備份您的 BIOS 給我,謝謝.

幻雷者™ 960FX PRO (我看顯示卡後面的標籤,我的PRO是有多一個+)
http://www.elsa.com.tw/Big5/Products/detail.asp?newsid=239

備份您的顯示卡 BIOS 步驟
1. 下載 http://www.radeon2.ru/bios/util/winflash%201.0.0.16.zip
2. 解開它,執行 winflash.exe
3. 選 Save 按鈕,出現存檔視窗輸入一個自定的檔名 960.rom ,選 OK
4. 請把 960.rom 檔案用 E-mail 方式寄給我,謝謝.
我的 E-mail: jim_lee_168@hotmail.com

ps: 顯示卡容易當機好像和 VIA 晶片有關,在找 BIOS 時在一些網站看到的,我的主機板是用 Asus A7V133.


 
  :tete032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6 10:42:00
 
  艾爾莎 官方網頁 就有了阿
不然就連結原廠官網


  :我是阿邦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6 20:05:00
 
  請問 tete0328 官方網站那裡有?官網只提供驅動程式,而我那一款沒提供BIOS,您可以帖一下BIOS下載網址嗎?謝謝.

  :我是阿邦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8 12:27:00
 
  在 Win2000 會當機的人請改 ACPI 驅動程式看看

Win 2000 更改 ACPI 驅動程式方式
開始->設定->控制台->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員->電腦->XXX ACPI 改為 [標準PC]

改了之後好像沒有再死當的狀況發生了,目前我的電腦變很穩,玩 6 小時以上的 3D 遊戲,有時畫面會小當一下不過一下子又變正常了.

目前我用的是對岸版的 ELSA 幻雷者960FX PRO+ BIOS,
http://www.onda.cn/pro/product/product.jsp?Id=3166
誰能提供台版的給我?謝謝.

ps:
  您的顯示卡和 BIOS 不是同型號及不同廠商請不要更新它,否則更新之後
電腦會開不了機,那時就要送修顯示卡了,或另外準備 PCI 顯示卡開機,再
把舊 BIOS 重寫回去(哈??,我就試過一次,還好自己救回來了,否則顯示
卡就要送修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