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對ㄌ 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我拼ㄉ電腦有沒有要改進ㄉ地方QQ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堯堯
Posted:2004-07-14 04:24
CPU :P4 3.0EG
機版:技嘉8IK1100
POWER:鐵甲武士350W
RAM :512 DDR400
硬碟:SAMSUNG 120G 8M 液態
顯示卡:大銀家FX5600
先鋒DVD ROM
LITEON 48X 燒錄機
太極水冷
水冷散熱排上面ㄉ原本附風扇拆ㄌ..改裝JET-7 渦輪風扇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15 12:05:00
顯示卡可以換5700的會比較好......建議...青雲的
:neighbor
Posted:2004-09-02 13:11:00
請問JET-7 渦輪風扇會很耗POWER嗎?
300W夠不夠阿?
:s122331528
Posted:2004-09-05 00:46:00
這個3.0EG千萬別買,原廠風扇吵!CPU溫度高買了以後一定後悔!
買K8
:s122331528
Posted:2004-09-05 00:46:00
這個3.0EG千萬別買,原廠風扇吵!CPU溫度高買了以後一定後悔!
買K8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