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15000以内的主機

請問各位高手 我是大傳系的學生 以我15000的預算想組一台主機 配合學校課程..電腦動畫創作 數位影像處理...等 最強能組到怎樣的配備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05
作者:chichimascu 日期:2004-09-04 01:53 所屬:CPU


預算15000以內的主機

請問各位高手们 我是大傳系的學生 以我15000的預算想組一台主機 配合學校課程..電腦動畫創作 數位影像處理...等 最強能組到怎樣的配備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04
作者:chichimascu 日期:2004-09-04 01:48 所屬:主機板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P4P800 SE現在大概多少錢丫..??誰能告訢我呢??我想近快知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03
作者:wayne30110 日期:2004-09-04 01:29 所屬:主機板


經驗分享

我今天剛組了一台電腦: AMD Barton 2.6 華碩A7V880 創見 DDR400 256*2 ELSA FX 736LE 希捷 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02
作者:fon_arclink 日期:2004-09-04 01:27 所屬:主機板


有人能回答我嗎???

小女子第一次買電視盒用...... 可是我的電腦是筆記型電腦..... 聽說用筆記型電腦看電視是很傷....是這樣ㄇ??? 還有喔....是不是用電視盒看電視一定還要在買一個天線才能看或是看的比較清楚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01
作者:清清河邊草 日期:2004-09-04 00:30 所屬:其他週邊


我要新拼一台主機~大家幫我看看

CPU:AMD XP2600 主機板:MSI K7N2-D 記憶體:256MB/DDR400 硬碟:MAXTOR 80G 顯示卡:MSI FX5200 這樣可以ㄇ???? 記憶體用什麼牌子的會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00
作者:jou540 日期:2004-09-03 23:57 所屬:主機板


第一次組電腦幫個忙建議一下

請問各位大大 我打算組的電腦配備 GA-8IK1100 Intel-P4-2.8GHz E 比較好還是 Intel-P4-2.8GHz 華碩V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99
作者:Cold902091 日期:2004-09-03 23:50 所屬:主機板


要是南橋太熱的話怎辦??

如題~~~我的主機板的南橋晶片溫度在7X度~~~請問要是南橋太熱的話~~會造成什麼後果啊?我感覺~~它熱到連板板的旁邊都好像要融化了說=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98
作者:bbsm 日期:2004-09-03 22:03 所屬:主機板


軟碟機問題

第一次購買微星產品 發現他附的軟碟排線是1對2 插上去便不能使用 請問是排線的關西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97
作者:小星弟 日期:2004-09-03 21:43 所屬:主機板


各位大大幫我一個忙(這樣好嗎??)

我新組ㄌㄧ台電腦,配備如下:CPU:intel 775 3.0GHz,主機板:技嘉8ANXP-D(PCI-E),顯示卡:技嘉PCX5900,記憶體: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96
作者:sherwincoolman 日期:2004-09-03 20:41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