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 我是大傳系的學生 以我15000的預算想組一台主機 配合學校課程..電腦動畫創作 數位影像處理...等 最強能組到怎樣的配備呢
請問各位高手们 我是大傳系的學生 以我15000的預算想組一台主機 配合學校課程..電腦動畫創作 數位影像處理...等 最強能組到怎樣的配備呢
請問一下P4P800 SE現在大概多少錢丫..??誰能告訢我呢??我想近快知道...
我今天剛組了一台電腦: AMD Barton 2.6 華碩A7V880 創見 DDR400 256*2 ELSA FX 736LE 希捷 8
小女子第一次買電視盒用...... 可是我的電腦是筆記型電腦..... 聽說用筆記型電腦看電視是很傷....是這樣ㄇ??? 還有喔....是不是用電視盒看電視一定還要在買一個天線才能看或是看的比較清楚啊????
CPU:AMD XP2600 主機板:MSI K7N2-D 記憶體:256MB/DDR400 硬碟:MAXTOR 80G 顯示卡:MSI FX5200 這樣可以ㄇ???? 記憶體用什麼牌子的會比較好???
請問各位大大 我打算組的電腦配備 GA-8IK1100 Intel-P4-2.8GHz E 比較好還是 Intel-P4-2.8GHz 華碩V
如題~~~我的主機板的南橋晶片溫度在7X度~~~請問要是南橋太熱的話~~會造成什麼後果啊?我感覺~~它熱到連板板的旁邊都好像要融化了說= =|||
第一次購買微星產品 發現他附的軟碟排線是1對2 插上去便不能使用 請問是排線的關西嗎
我新組ㄌㄧ台電腦,配備如下:CPU:intel 775 3.0GHz,主機板:技嘉8ANXP-D(PCI-E),顯示卡:技嘉PCX5900,記憶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