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經驗分享
   
   
 

作者 :fon_arclink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4 01:27
我今天剛組了一台電腦:
AMD Barton 2.6
華碩A7V880
創見 DDR400 256*2
ELSA FX 736LE
希捷 80G SATA 8M
就當我灌完所有的束西之後
卻一直當
BIOS更新之後還是一樣
後來我重灌一次XP
而這次沒灌VIA 4in1
就不會當機了
白白浪費我大概2到3個小時
這個經驗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