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7N2-L-Delta
軟碟機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小星弟
Posted:2004-09-03 21:43
第一次購買微星產品
發現他附的軟碟排線是1對2
插上去便不能使用
請問是排線的關西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03 21:46:00
我也很好奇
他那1對2
到底要怎樣插阿
:訪客
Posted:2004-09-03 23:28:00
應該不是吧...
檢查一下排線方向是否插對 ?
軟碟機的電源線有插好嗎?
或是你的軟碟機的針腳被你弄歪了?
:訪客
Posted:2004-09-13 00:04:00
你有插對嗎??
這跟一對一與一對二無關吧
:s75830
Posted:2004-09-13 00:14:00
微星贈送的排線...軟碟機排線1對1...IDE排線才是1對2
:junjey
Posted:2004-09-20 14:28:00
線可能插反了,有跳線那一方,要接在軟碟機上面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