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7N2-L-Delta
    軟碟機問題
   
   
 

作者 :小星弟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3 21:43
第一次購買微星產品
發現他附的軟碟排線是1對2
插上去便不能使用
請問是排線的關西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3 21:46:00
 
  我也很好奇
他那1對2
到底要怎樣插阿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3 23:28:00
 
  應該不是吧...
檢查一下排線方向是否插對 ?
軟碟機的電源線有插好嗎?
或是你的軟碟機的針腳被你弄歪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3 00:04:00
 
  你有插對嗎??
這跟一對一與一對二無關吧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3 00:14:00
 
  微星贈送的排線...軟碟機排線1對1...IDE排線才是1對2

  :junjey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0 14:28:00
 
  線可能插反了,有跳線那一方,要接在軟碟機上面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