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這顆的效果相當於xp多少?

這顆的效果相當於xp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55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9-11 16:28 所屬:CPU


救我啊!!!

我是用geforce2 32mb的顯示卡測的,以前3dmark2001每次都測到1315分左右現在降到1100分,原本可以玩的遊戲變不能玩,會有類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54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9-11 16:16 所屬:顯示卡


為何不能使用?

1.我的這顆硬碟再NB上不能讀取,我的作業系統是XP,後來嘗試接到桌上型電腦再接回去NB後才可以使用,怎麼辦? 2.硬碟盒會不會和此障礙問題有關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52
作者:juliapann1107 日期:2004-09-11 14:19 所屬:硬碟


給使用這塊板子的人一些建議

1.BIOS一定要更新到1.9版,開機比較快. 2.想超頻的人,進入BIOS後切勿選 載入高系統效能設定 (請參考機板說明書) 3.超頻-進入BI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51
作者:不死阿尼 日期:2004-09-11 13:33 所屬:主機板


非常好用又不錯滴板子

升級之前看到網路上的某些對這塊板子的評價不是很好 所以有點害怕,原本要用 KT6 Delta-LSR 這塊板子 後來因為口袋裡的荷包不夠扣扣,所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50
作者:不死阿尼 日期:2004-09-11 13:18 所屬:主機板


想要組一台很棒的電腦,希望有人能幫幫我

你好丫:因為我家的電腦是很久以前買的,所以玩起遊戲都不順會lag,所以我現在想組一台電腦,但我對電腦又不是很行,所以希望有人能跟我說一下,要組哪些東西...謝謝^^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49
作者:ILOVEFISH 日期:2004-09-11 12:02 所屬:CPU


我實在不確定??幫幫忙

我滴電腦是P3-866~~外頻-133 不知找不找滴到這顆硬碟~~~ 幫幫忙~~~諸位~~~!!! 先謝謝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46
作者:壬生京四郎 日期:2004-09-11 11:47 所屬:硬碟


亲爱的同胞们,帮我一下怎么超amd athlon XP2600+ (盒)

我配了amd athlon XP2600+ (盒)、EP-8RDA3+、KingstongDDR256...可无论我怎么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45
作者:sikoo 日期:2004-09-11 11:07 所屬:主機板


請問可以推薦一下自動進紙掃描器嗎 價位大概多少

請問可以推薦一下自動進紙掃描器嗎 價位大概多少 拜託大大推薦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44
作者:rough 日期:2004-09-11 10:39 所屬:掃描器


7n400l

想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7N400L CPU是AMD SP2500+ 記憶體是DDR400 512MB 我的電腦裝好以後 卻不是很穩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43
作者:yunya 日期:2004-09-11 09:59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