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顆的效果相當於xp多少? |
|
這顆的效果相當於xp多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55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09-11 16:28 |
所屬:CPU |
| 救我啊!!! |
|
我是用geforce2 32mb的顯示卡測的,以前3dmark2001每次都測到1315分左右現在降到1100分,原本可以玩的遊戲變不能玩,會有類格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54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09-11 16:16 |
所屬:顯示卡 |
| 為何不能使用? |
|
1.我的這顆硬碟再NB上不能讀取,我的作業系統是XP,後來嘗試接到桌上型電腦再接回去NB後才可以使用,怎麼辦?
2.硬碟盒會不會和此障礙問題有關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52 |
| 作者:juliapann1107 |
日期:2004-09-11 14:19 |
所屬:硬碟 |
| 給使用這塊板子的人一些建議 |
|
1.BIOS一定要更新到1.9版,開機比較快.
2.想超頻的人,進入BIOS後切勿選 載入高系統效能設定 (請參考機板說明書)
3.超頻-進入BI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51 |
| 作者:不死阿尼 |
日期:2004-09-11 13:33 |
所屬:主機板 |
| 非常好用又不錯滴板子 |
|
升級之前看到網路上的某些對這塊板子的評價不是很好
所以有點害怕,原本要用 KT6 Delta-LSR 這塊板子
後來因為口袋裡的荷包不夠扣扣,所以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50 |
| 作者:不死阿尼 |
日期:2004-09-11 13:18 |
所屬:主機板 |
| 想要組一台很棒的電腦,希望有人能幫幫我 |
|
你好丫:因為我家的電腦是很久以前買的,所以玩起遊戲都不順會lag,所以我現在想組一台電腦,但我對電腦又不是很行,所以希望有人能跟我說一下,要組哪些東西...謝謝^^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49 |
| 作者:ILOVEFISH |
日期:2004-09-11 12:02 |
所屬:CPU |
| 我實在不確定??幫幫忙 |
|
我滴電腦是P3-866~~外頻-133
不知找不找滴到這顆硬碟~~~
幫幫忙~~~諸位~~~!!!
先謝謝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46 |
| 作者:壬生京四郎 |
日期:2004-09-11 11:47 |
所屬:硬碟 |
| 亲爱的同胞们,帮我一下怎么超amd athlon XP2600+ (盒) |
|
我配了amd athlon XP2600+ (盒)、EP-8RDA3+、KingstongDDR256...可无论我怎么超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45 |
| 作者:sikoo |
日期:2004-09-11 11:07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可以推薦一下自動進紙掃描器嗎 價位大概多少 |
|
請問可以推薦一下自動進紙掃描器嗎 價位大概多少
拜託大大推薦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44 |
| 作者:rough |
日期:2004-09-11 10:39 |
所屬:掃描器 |
| 7n400l |
|
想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7N400L CPU是AMD SP2500+ 記憶體是DDR400 512MB
我的電腦裝好以後 卻不是很穩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43 |
| 作者:yunya |
日期:2004-09-11 09:59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