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微星-KT6V-LSR
    非常好用又不錯滴板子
   
   
 

作者 :不死阿尼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1 13:18
升級之前看到網路上的某些對這塊板子的評價不是很好
所以有點害怕,原本要用 KT6 Delta-LSR 這塊板子
後來因為口袋裡的荷包不夠扣扣,所以才用NT:1800買這塊 KT6V-LSR
剛開始把機板換裝在主機裡,有些害怕.
而且還是大陸製的機板(因為買不到其他國家製的,所以只好買大陸製的)
很怕裝了會有出問題,所以裝的時候都戰戰兢兢的.
剛把機板裝好時,開機有些慢(BIOS-1.7版),尤其是開機畫面出現後,它在自動偵測Serial ATA有點久.
後來進入WindowsXP後,開始去微星線上更新所有驅動程式(包含BIOS)
全部更新好之後,系統重開機,開機速度變快了(BIOS-1.9版),從開機進入到作業系統的時間縮短很多.
進入作業系統後,發現這塊的內含的音效裝置非常好,如果你電腦的啦叭夠好的話,你會發現這塊機板的音效很棒.
之後我又重開機,進入BIOS將AMD XP1800+外頻調到166,重新進入作業系統.
發現CPU超頻道AMD XP2200+還是很穩,在執行程式都沒有當掉的現象.
這塊真的是直得推薦的機板,使用了3個月了都沒問題.
因此來這留言推薦給大家這塊好機板^^



 
  :訪客   Posted:2005-03-19 22:22:00
 
  我的是AMD1800+和MSIKT6V,没有超频.我想超外频到166!行吗?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