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救我啊!!!
   
   
 

作者 :kwc40f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1 16:16
我是用geforce2 32mb的顯示卡測的,以前3dmark2001每次都測到1315分左右現在降到1100分,原本可以玩的遊戲變不能玩,會有類格,嚴重會跳出來,用3dmark03測原本可以跑完,分數都為75分,如今跑一半會自動跳出,分數剩下60分,就是以上情形,現在也不知是哪裡出問題了,很頭痛,很怕換錯東西花冤枉錢,cpu是xp2000,ram有384mb,我已經換過記憶體漢硬碟了,狀況依樣沒變,確定不是記憶體和硬碟的問題了,請高手幫我找出問題有可能出在哪?小弟會感謝不儘的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1 17:24:00
 
  笨蛋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2 14:09:00
 
  白吃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0 20:56:00
 
  我看您還是花個3000元左右換張顯示卡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6 04:48:00
 
  主機板和顯示卡犯衝>,<
換個主機板或是顯示卡ㄅ~~~~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6 11:30:00
 
  換顯示卡吧你的卡已經頻率下降了
沒辦法照它的規定速度跑了(在系統上看到的頻率可能會不太準確)
還有請問你有超頻ㄇ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