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摸半???? |
|
我以前是使用2000系統''拍照片...mp3
都粉OK""但最近因為中毒"只好從灌ME的"
但USB 傳輸卻不能用說""現在無法將數位向機
照片弄進電腦" 怎麼半押?
只因為ˋ崇灌新系統就乳此說""傷腦筋* 我對電腦非常遜說"
請求好心人士幫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13 |
| 作者:asdf090529 |
日期:2004-10-01 04:36 |
所屬:RAM |
| 請問有硬體相衝的問題嗎 |
|
我的配備是
CPU:AMD XP+2600
主機板:MSI k7N2 Delta
顯示卡:技嘉FX5500
硬碟:seaget
記憶體:創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12 |
| 作者:surrealflash |
日期:2004-10-01 01:32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有關這塊版子有可以用SATA當主硬碟 |
|
我使用希捷SATA當主硬碟,有時還會抓不到,怪怪的~抓到了轉速也怪怪的硬碟還會發出怪聲音~~安裝XP時還無法找到硬碟~~到現在都還沒成功安裝進去~~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11 |
| 作者:h660523 |
日期:2004-10-01 01:26 |
所屬:主機板 |
| 那舊的螢幕怎麼辦 |
|
我也買了這一顆...
可是我壞掉的CRT要怎麼處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10 |
| 作者:marspace |
日期:2004-10-01 00:45 |
所屬:液晶螢幕 |
| 會自動斷電 |
|
請問..
ASUS A7V880的主機板、AMD XP2600的CPU、創見256M*2 DDR 400的RAM
時常會自動斷電~~真是快瘋了..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呀!!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09 |
| 作者:kung2639 |
日期:2004-09-30 23:54 |
所屬:主機板 |
| 個位大大請幫幫忙......謝謝 |
|
...大大好小弟我想要組一台新的組機預算大概三萬塊麻煩大大給小弟一點意見謝謝...
P.S 要K8的主機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08 |
| 作者:dngfxxuv |
日期:2004-09-30 23:47 |
所屬:CPU |
| 我的80gb也壞了 |
|
最近我的Maxtor DiamondMax Plus 9 80G/2M ATA133硬碟機版燒壞了,大大若有如下相同機版之有壞軌硬碟,若要淘汰,小弟願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07 |
| 作者:e854145 |
日期:2004-09-30 23:43 |
所屬:硬碟 |
| 我也上當囉!!! |
|
看大家都說這卡有問題..原來大家問題都一樣啊~~"
還有.請問各位大大..你們是買多少摳摳啊!!!
我覺得我買貴囉...$2500 ...心疼中....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06 |
| 作者:tak533 |
日期:2004-09-30 22:00 |
所屬:顯示卡 |
| 請好心的大大幫幫忙.. |
|
小女子最近想買一台電腦
但是不是很了解..
可以請大大們幫我看一下清單ㄇ??拜託了><"
CPU~P4 3.0EG
主機板~技嘉8IP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05 |
| 作者:misswindy |
日期:2004-09-30 21:29 |
所屬:CPU |
| 721D~722D~723D這3台差別在哪? |
|
請問一下CMV 721D~722D~723D這3台差別在哪?
哪一台比較好?
可以幫我比較一下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204 |
| 作者:carlos26 |
日期:2004-09-30 21:01 |
所屬:液晶螢幕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