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會自動斷電
   
   
 

作者 :kung263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30 23:54
請問..
ASUS A7V880的主機板、AMD XP2600的CPU、創見256M*2 DDR 400的RAM
時常會自動斷電~~真是快瘋了..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呀!!謝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00:42:00
 
  POWER不夠力吧
如果你不想買好的
就買顆400瓦雜牌來試試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17:46:00
 
  POWER的問題!!
我的也是跟您用的一樣,卻沒有這樣的問題喔~
您再檢查一下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19:24:00
 
  我POWER換ㄌ兩個了,
動力盒子300W,蛇吞象300W都一樣會斷電,CPU溫度49~~57度,
哪到店家側了三次都沒事,CPU溫度46~~51度(在冷氣房下)
我ㄉCPU溫度是否太高ㄌ
這塊版不是有支援CPU溫度夠高而自動關機
不知是否這個原因

  :麻糬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21:12:00
 
  電壓的問題

  :kung263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23:26:00
 
  我POWER換ㄌ兩個了,
動力盒子300W,蛇吞象300W都一樣會斷電,CPU溫度49~~57度,
哪到店家側了三次都沒事,CPU溫度46~~51度(在冷氣房下)
我ㄉCPU溫度是否太高ㄌ
這塊版不是有支援CPU溫度夠高而自動關機
不知是否這個原因

  :kung263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23:29:00
 
  麻糬哥
你是說我POWER電壓不穩喔
但是我裝在我的舊K7都沒問題ㄝ
怪怪~~~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0 21:26:00
 
  你的記憶體是不是設AUTO
把他改成手動調DDR333再試試看
我的電腦也是會重開機
更慘的是CPU還會變SP2600+ 1100GHZ
後來手動設定記憶體就OK了
我懷疑是VIA的晶片與記憶體相容性問題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3 23:24:00
 
  是自動關機還是自動斷電?有時不小心案到鍵盤上power鍵是會自動關機的
再不然 試著把ram降到333來跑試試看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