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660523  |
Posted:2004-10-01 01:26 | |
 |
我使用希捷SATA當主硬碟,有時還會抓不到,怪怪的~抓到了轉速也怪怪的硬碟還會發出怪聲音~~安裝XP時還無法找到硬碟~~到現在都還沒成功安裝進去~~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01 04:16:00 |
| |
|
| |
:cheochi  |
Posted:2004-10-01 10:28:00 |
| |
| |
技嘉的板子安裝Serial Driver蠻容易的...開機進BIOS設定光碟機為優先開機..之後將主機板Driver置入光碟機..重新開
機..之後就會自動讀取並安裝Serial Driver...
|
|
| |
:leebell  |
Posted:2004-10-01 12:33:00 |
| |
| |
安裝XP會找不到那是因為SATA硬碟的驅動要在一開始時按F6載入,如果沒載入是看不到硬碟的,轉速怪怪的有可能是電源接頭鬆了。
|
|
| |
:h660523  |
Posted:2004-10-02 21:28:00 |
| |
| |
這些方式我都試過了~~~我還在拿一顆MAXTOR IDE 40G 8M抓是抓到了可是安裝XP就無法成功安裝,出了很多問題,我的結論是這塊版子有問題~~7VT600P-RZ真是一塊濫版子
|
|
| |
:longjan  |
Posted:2004-10-03 09:08:00 |
| |
| |
"7VT600P-RZ真是一塊濫版子"
很想替技嘉叫屈
但這版的這個問題很多
他在80gIDE硬碟還算滿穩的
SATA部分要等新的BIOS
|
|
| |
:大昌  |
Posted:2004-10-07 22:14:00 |
| |
| |
我投樓上大大一票.這板子真不是普通高溫..
在其他網站也被稱為"地雷板"了.....ˊˋ
|
|
| |
:HSJ630720  |
Posted:2004-10-29 23:23:00 |
| |
| |
我不建議用SATA當作業硬碟,
例如:我的電腦裝6顆硬碟;
IDE1排線,裝兩顆硬碟,當作業硬碟,
SATA當擴充資料用碟;(兩條線裝兩顆),
我還另裝陣列卡,也用IDE1裝兩顆,也是當擴充資料用,
BIOS開機序,就是這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