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請好心的大大幫幫忙..
   
   
 

作者 :misswindy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30 21:29
小女子最近想買一台電腦
但是不是很了解..

可以請大大們幫我看一下清單ㄇ??拜託了><"

CPU~P4 3.0EG
主機板~技嘉8IPE1000G
RAM~宇瞻 DDR400 256MB*2
顯卡~技嘉G4 FX5700LE
硬碟~MAXTOR 80G
光碟~LITE ON 建興
4大2小+300W

拜託一下各位了..謝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30 22:16:00
 
  妳這主機板有支援SATA,
妳可以考慮用支援SATA的硬碟,
這樣電腦速度會快一點.

  :小六子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09:00:00
 
  這顆CPU~P4 3.0EG溫度容易過高,要注意,
POWER最好改用350足瓦以上比較安全...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15:39:00
 
  要用1000-G倒不如用8I865PE-TW或8IPE1000 PRO2


  :axp009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3 20:40:00
 
  不要用炙手可熱的3.0EG,換2.8CG保證不後悔,但2.8CG可能要上網拍買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