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佔個篇幅,我想買微軟史塔克滑鼠,怎麼都沒看到相關的討論, 有買的大大,請給我一些意見,例如cp值之類的,謝謝!
小弟組了台主機 1.CPU P4 3.0E 2.主機板 華碩P4P800 SE 3.顯卡 華碩9200 128M 4.RAM 創見512 40
小弟組了台主機 1.CPU P4 3.0E 2.主機板 華碩P4P800 SE 3.顯卡 華碩9200 128M 4.RAM
現在有沒有USB2.0ㄉMP3阿?之前我同學邀我一起買,我就說要等到USB2.0ㄉ普及後我在買,等了很久,不過找找都沒有看到....普通姆指跌都已經必有USB2.0ㄌ未蛇ㄇㄚ??
我大概要組一台2萬的電腦,只要CPU、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硬碟、Case+power,其餘配備沿用舊電腦,研究了一下,整理出以下結果: CPU:p4-2.8GHzE
昨天自已組了一台電腦,昨天都沒什麼問題,今天上個廁所回來 畫面跳出了 Bad BIOS checksum starting BIOS recover
CPU: Intel - P4-2.8GHz E Socket478、FSB800、L2-1MB、.09製程 主機板: 華碩
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電腦是2年前買的 現在想自行升級,但又不知道從何著手 拜托各位電腦高手給小弟一些意見 感激不盡~ 以下為目前的規格
請問一下我用雷電架一個FTP為什麼只有我自己的電腦近的去 而外來的電腦都進不來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