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佔個篇幅,有人能幫我介紹史塔克滑鼠嗎?

不好意思,佔個篇幅,我想買微軟史塔克滑鼠,怎麼都沒看到相關的討論, 有買的大大,請給我一些意見,例如cp值之類的,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25
作者:gto988 日期:2004-10-06 01:49 所屬:鍵盤/滑鼠


麻煩了

小弟組了台主機 1.CPU P4 3.0E 2.主機板 華碩P4P800 SE 3.顯卡 華碩9200 128M 4.RAM 創見512 4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24
作者:小望 日期:2004-10-06 01:37 所屬:主機板


小弟是新同學請各位幫忙看看 多謝

小弟組了台主機 1.CPU P4 3.0E 2.主機板 華碩P4P800 SE 3.顯卡 華碩9200 128M 4.RA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23
作者:小望 日期:2004-10-06 01:34 所屬:CPU


USB2.0

現在有沒有USB2.0ㄉMP3阿?之前我同學邀我一起買,我就說要等到USB2.0ㄉ普及後我在買,等了很久,不過找找都沒有看到....普通姆指跌都已經必有USB2.0ㄌ未蛇ㄇ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22
作者:kevin0803 日期:2004-10-05 23:20 所屬:隨身型硬碟


幫幫忙啊!我要組電腦!

我大概要組一台2萬的電腦,只要CPU、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硬碟、Case+power,其餘配備沿用舊電腦,研究了一下,整理出以下結果: CPU:p4-2.8GHz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21
作者:chinglin 日期:2004-10-05 23:17 所屬:CPU


BIOS的問題,夠強的大大來救命一下

昨天自已組了一台電腦,昨天都沒什麼問題,今天上個廁所回來 畫面跳出了 Bad BIOS checksum starting BIOS recove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20
作者:addfdsf 日期:2004-10-05 23:00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樣組好不好??

CPU: Intel - P4-2.8GHz E Socket478、FSB800、L2-1MB、.09製程 主機板: 華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9
作者: 日期:2004-10-05 22:04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樣組好不好??

CPU: Intel - P4-2.8GHz E Socket478、FSB800、L2-1MB、.09製程 主機板: 華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8
作者: 日期:2004-10-05 22:04 所屬:主機板


[求救]我想升級~"~

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電腦是2年前買的 現在想自行升級,但又不知道從何著手 拜托各位電腦高手給小弟一些意見 感激不盡~ 以下為目前的規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7
作者:tosam123 日期:2004-10-05 21:46 所屬:主機板


704-FTP一問?

請問一下我用雷電架一個FTP為什麼只有我自己的電腦近的去 而外來的電腦都進不來ㄋ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316
作者:cck1116 日期:2004-10-05 21:27 所屬:IP分享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