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heochi  |
Posted:2004-10-06 09:53:00 |
| |
| |
可能是你的機殼通風不良..內部對流不佳...積熱...
多裝幾個系統風扇試試...
300W應該夠了...
我查到兩款機板其實都一樣....唯一不同的是..
P4S800D用的是SIS(矽統)的晶片組...
P4P800se是intel的晶片組.....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5 05:30:00 |
| |
| |
風扇聲音過大是機殼通風不良,方法有2:
1:換散熱器(建議神塔2或XP-90)
2:把機殼側檔板挖洞裝一個12cm風扇對準CPU吹..效果很棒(風扇口買個12cm鋁製濾網來裝即可減少灰塵進入)
我是用2的方法:
我的配備:
P4 2.8EG OC 3.22EG 溫度39~41度 效能全開50度左右
風扇平時3300~3400轉,效能全開4000~4100轉
主機板 華碩P4P800 SE
顯卡 5600 128M
DDR 500 512MB *2
硬碟 MD 40G + 30G
POWER 核電廠500W
CASE 聯力6183
跟你滿接近的...^_^
|
|
| |
:cheochi  |
Posted:2004-10-25 10:19:00 |
| |
| |
你的配備不需要500瓦吧...又不是裝有GeForce6800Ultra....ㄎㄎㄎ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5 10:38: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5 12:08:00 |
| |
| |
你的配備不需要500瓦吧...又不是裝有GeForce6800Ultra....ㄎㄎㄎ
我就是要買6800顯示卡..只是錢還不夠..^_^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6 10:15:00 |
| |
| |
cheochi創造了一項電腦界定律
記住喔要買6800財能配500瓦的炮兒ㄛ
笑死人啦這是啥理論啦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7 00:36:00 |
| |
| |
做人身攻擊的白幕又出現了,就算他說錯又如何,更正就好,幹ㄇ罵人,沒品,最討厭這種人.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7 10:55:00 |
| |
| |
拜託一下有人說出這麼好笑的定論笑笑都不行喔
它也沒更正啊罵人不過是語助詞不要再裝捨麼
清高ㄌ拉低逃
|
|
| |
:cheochi  |
Posted:2004-10-27 11:26:00 |
| |
| |
nVIDIA官方網站公佈的...沒看過的自己去看..
TOM硬體測試網站強烈建議的..沒看的快去看..
六月份的PCDIY雜誌公佈的..沒買的去和別人借一本吧..
拜託一下有人說出這麼好笑的定論笑笑都不行喔
它也沒更正啊罵人不過是語助詞不要再裝捨麼
清高ㄌ拉低逃
說這種話的人...我只能為你的低能默哀一分鐘(三分鐘太浪費我的時間).
還有..請不要打注音文..不會的字請你查字典吧?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27 12:21:00 |
| |
| |
再說依次打不打注音文不關你的事
看不看的懂是你的智商問題
人家是建議又不是像你這樣說不要牽拖一堆拉
建議部代表依定要你就只會照字面翻譯還會ㄍㄇ
PCDIY?公司每個月都有定看看笑笑就好
裡面有些文章專業性性質都還不比某些知識網站來的好勒
還是說你覺得那就是非常專業了ㄚ?
誰低能還不知道勒 湯姆喔去看看其他網站大大給湯姆捨麼評價吧
為了你的低能我大發慈悲位你默哀三分鐘(你如果小氣就連一分鐘都省了吧)
你可以把其他網站的話"移花接木"套在你自己的話上
除了說你聯想力十足外也不知該說啥建議你快去找個心理醫師檢查一下好ㄌ
|
|
| |
:cheochi  |
Posted:2004-10-28 09:39:00 |
| |
| |
我只是提出我的證據罷了?
反倒是你?什麼證據也提不出..
只為了反駁而反駁..
這只是突顯你行為的幼稚?
不尊重別人的發言而語帶嘲弄...
這只是突顯你修養的差勁?
|
|
| |
:訪客  |
Posted:2004-11-08 17:19: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11-21 16:01: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5-02-28 16:00:00 |
| |
| |
我和你一样啊!P4的3.0E我用的是青云的875主板,你那个主板应该是没问题,
供电方面用300W电源应该勉强可以,我用的是水牛的P450W黄金电源(实际350W)你的不是机箱的问题,因为我换过机箱,我现在用的大水38度机箱,前后各带一个风扇,通风应该没问题,可温度还是居高不下,原因就是CPU功率太高120W的CPU热量巨大,目前没有能充分解决P4E散热的风扇!要象效果好只有水冷!如果怕漏水,就用上面提过的XP-90,声音也不会小的,但可以解决不超频前的散热问题,想要超频就要上水冷,没别的办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