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請問這樣組好不好??
   
   
 

作者 :喔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5 22:04
CPU: Intel - P4-2.8GHz E Socket478、FSB800、L2-1MB、.09製程
主機板: 華碩 - P4S800D
記憶體: 創見 256MB / DDR 400 (兩條)
顯示卡: 華碩 - V9570TD GeForce FX57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硬碟: HITACHI 80GB 7200轉 IDE
軟碟機: sony 1.44mb
電源供應器: p4專用350W
機殼: ATX的 三大兩小五隱藏
螢幕: ViewSonic G90F+ 19吋CRT
鍵盤,滑鼠: 羅技易上手鍵盤+滑鼠
喇叭: 普通喇叭
----------------------------------------
請問各位大大
這樣組會不會起衝突或不支援沒辦法開機....等 的當機情況
這樣組大概多少錢?? 玩天堂2會LAG嗎??
選液晶17吋比較划算還是選CRT19吋??
謝謝指導^^!!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