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請問這樣組好不好??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喔
Posted:2004-10-05 22:04
CPU: Intel - P4-2.8GHz E Socket478、FSB800、L2-1MB、.09製程
主機板: 華碩 - P4S800D
記憶體: 創見 256MB / DDR 400 (兩條)
顯示卡: 華碩 - V9570TD GeForce FX57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硬碟: HITACHI 80GB 7200轉 IDE
軟碟機: sony 1.44mb
電源供應器: p4專用350W
機殼: ATX的 三大兩小五隱藏
螢幕: ViewSonic G90F+ 19吋CRT
鍵盤,滑鼠: 羅技易上手鍵盤+滑鼠
喇叭: 普通喇叭
----------------------------------------
請問各位大大
這樣組會不會起衝突或不支援沒辦法開機....等 的當機情況
這樣組大概多少錢?? 玩天堂2會LAG嗎??
選液晶17吋比較划算還是選CRT19吋??
謝謝指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