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小弟是新同學請各位幫忙看看 多謝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小望
Posted:2004-10-06 01:34
小弟組了台主機
1.CPU P4 3.0E
2.主機板 華碩P4P800 SE
3.顯卡 華碩9200 128M
4.RAM 創見512 400 2條
5.硬碟 WD 120G SATA
6.POWER 英誌300W雙風扇
7.光碟機 LITON 5253K COMBO
8.蛇吞象 金絲蛇CASE
剛剛抱回家的第一天也是有風扇聲音過大的困擾(還會發出金屬摩差擦聲 轉速大概5200轉)且溫度超高 因為機殼外是燙的 就回去換了一顆新的
溫度正常了 但聲音還是有點大轉速也是差不多5200多轉 大都作影像處理
請問各位前輩
1.我有哪裡要改進還是注意的嗎
2.我的機殼是不是選錯了
3.我POWER有換了 但只換了英誌300W雙風扇 是不是像有人建議的要換到350W呢
麻煩了謝謝大家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10-18 19:06:00
這個風扇轉速大是正常的 室溫也有關
已近來較冷的強況下 大約3000多轉 就安靜多了
夏天則幾乎都是5000轉
機顆選用3-4個風扇 溫度也多在40-50度以內 供你參考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