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小弟的cpu 是 AMD Athlon XP 2500+ 主機板是技嘉 GA-7VT600-L 當開機時 主機板測到的cpu
== CDRom-Device-Map === TOSHIBA DVD-ROM SD-C2612 E: CDRom0 TEAC DV-W5
我的配備是 P4 3.0E 478 HT 華碩p4s800d 華碩V9570LE(NVIDIA GeForce FX 5700LE) 金士頓5
請問一下羅技mx-1000的價碼是多少 ??
小弟我要主台電腦完天2,由於急需此台電腦,因此希望各位大大,能幫小弟一ㄍ忙,把它所需要ㄉ配備是啥,請寫一下,我把價格分2種一種大3萬塊,另種的 大概45000左右,這2種ㄉ價位如果要玩天二ㄉ話,需要哪些配備ㄋ,請大大告知 謝謝。
目前大概決定如下 msi k8n neo 白金 amd 3200+ 很難決定該買張卡 先前玩nfs7才換了一張64md的平價卡 因為當初
請問各位大大,可能是我中毒太深,現在連開機都沒畫面,(白色的字跑完就沒畫面了,只能dos模式,進不了windows)可否解答,感恩阿
中央處理器 Intel P4-3.0G 盒裝 / LGA775、FSB800、L2-1MB 0.9製程 主機板 華碩 P5GD1
最近一直困擾我的問題是..我用的cpu是p4 2.6cg 板子技嘉8ik1100.bios昇到最新了.請問有人有和我一樣的情形嗎.一開機到bios看c
如果用一顆Celeron 2.8GHz 128k/400 的CPU 換一張Ti4200 128MB的值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