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為什麼分數這麼爛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喔
Posted:2004-10-24 03:34
我的配備是
P4 3.0E 478 HT
華碩p4s800d
華碩V9570LE(NVIDIA GeForce FX 5700LE)
金士頓512MB(兩條)雙通道
硬碟IDE 5400轉 40GB
DirectX 9.0c
顯示卡驅動程式版本6.14.10.5655
為什麼每次跑3D mark 2001 只有7500分左右
跑3D mark 2001SE的也是 都只有7500分左右
我看跟我配備差不多的(顯示晶片,顯示記憶體和CPU廠牌,工作頻率一模一樣)
為什麼我分數那麼 爛~"~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eochi
Posted:2004-10-24 10:09:00
差不多吧...GeForceFX系列都是首重於DX9.0的支援..對於DX8.1的表現並沒有加分作用..再說GeForceFX 5700 本身還不錯...不過卻被5700LE搞差了..5700LE本來就是5700的閹割版...而且..您可能又購買到記憶體頻寬只有64BIT的地雷卡..(有64和128BIT之分)
在時脈和速度大大不如5700晶片.....(擁有128BIT)
GeForceFX 5700 晶片核心時脈 425 記憶體時脈 500
GeForceFX 5700LE 晶片核心時脈 250 記憶體時脈 400
如果您對3D效能表現要求很高的話...至少要買張GeForceFX 5900XT...或許會令您滿意~
:zxcvb123zxcv
Posted:2004-10-24 14:14:00
換各顯示卡用5900ㄉ你買ㄉ是精簡版ㄉ要用不要用型號LEㄉ,買各FX5900ㄉ就很好ㄌ要買就買華碩5900麗台5900藍狐旗見版5900ㄉ這幾各都不輟喔 只是我都用力台ㄉ習慣ㄌ, 也剛剛把麗台5700LE換FX6800都麗台ㄉ 還不輟用阿
:訪客
Posted:2004-11-01 14:04:00
嗯~~您的效能真的有點低到不像話~配備那麼高檔了~怎麼分數都以我的5200低咧~cpu還比我的xp2500還高ㄝ~~分數我的mark2001都還有8100左右~可見您的卡效能真的很差~有人是說5700 的64bit ~跟5200的差不會太多唷~~
:訪客
Posted:2004-11-03 16:35:00
真的很低喔 我用GF4 MX440 64MB 128BIT
可以跑到81XX
CPU:AMD2800+
RAM:創見256*2(雙通道)
主機板:ASUS A7N8X
:訪客
Posted:2004-11-11 02:04:00
我的巴頓2500+ 小超一下
外加一張5200 ULTRA的顯卡
兩條256DDR跑雙通道
分數已經八死你... 我隨便也9千多分
你硬碟也太濫了
現在都8MB 7200轉了
你的濫硬碟該換了!!!
:訪客
Posted:2004-12-06 20:41:00
你怎麼會買5700 LE呢?? 佩服佩服~您果真沒作功課~~LE效能真的不太好~跟純5700差了一大截唷~ 買顯卡前到拍賣網站逛一逛你就知哪些卡該買了~因為那邊最現實 ~好卡壞卡一目了然~~LE 是5700的精簡版~且他的用料跟5700有點距離~老TOM那邊去看一看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