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想為nfs8(ug2)選張卡
   
   
 

作者 :maxwell588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3 22:00
目前大概決定如下
msi k8n neo 白金
amd 3200+
很難決定該買張卡

先前玩nfs7才換了一張64md的平價卡
因為當初並沒想要升級

想問問各位的意見
1.該選fx5200還是fx5700系列的呢?
預算上限3200
如果57沒比52好很多的話
那我乾脆用5200就好了對吧

2.這張主機搭3200+會對不起他嗎?
我不想用到939針角的
因為看到很多都是組3000+左右的@@


 
  :maxwell588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3 22:01:00
 
  抱歉...點錯欄

聽說現在在ati...= =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4 02:16:00
 
  聽說ATi在X系列上的表現...恩...不是很好...聽說有動手腳...過去ATi擊敗Nvidia的歷史可能又要改寫了...

  :zxcvb123zxcv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4 14:26:00
 
  1顯示卡FX5700ㄉ一定比FX5200ㄉ好只是不要買到精簡版,所謂精簡版就是5700LE就是精簡版建議買麗台或華碩 2主機板最好換華碩K8VSE豪華版ㄉ不然你會後悔ㄉ,不要花到冤望錢

  :maxwell588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4 21:46:00
 
  意思是cpu太好而板子太差是嗎?


  :zxcvb123zxcv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4 22:10:00
 
  沒輟 不然效能提不起來

  :maxwell588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6 22:56:00
 
  那如果我換939 3200+配 neo2白金呢?

另外就是...
聽說ati9550的顯示卡很值得買?
可否推一下那一家的?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16 06:27:00
 
  要買就買精星9550吧
保證不會後悔喔

  :訪客   Posted:2004-12-15 22:39:00
 
  精星9550 = =+
那根本就是用9600下去做的嘛
板子用的跟9600一模一樣
核心一樣是R350
管線也一樣
最多只是差在頻率不是跟9600一模一樣
如果要用9600板來比9550的話
根本就不用比了 = =;
如果以純9550來比的話
目前大家都在推技嘉的9550
別買到小強卡 = =+ 64bit的
因為9550的卡內
一致認為技嘉9550畫質最好
如果想拿精星的偽9550比的話
就好像是在拿9800(精星卡)比9600(純9550)一樣的感覺 = =+
別開這種玩笑了 = =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