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想為nfs8(ug2)選張卡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axwell5885
Posted:2004-10-23 22:00
目前大概決定如下
msi k8n neo 白金
amd 3200+
很難決定該買張卡
先前玩nfs7才換了一張64md的平價卡
因為當初並沒想要升級
想問問各位的意見
1.該選fx5200還是fx5700系列的呢?
預算上限3200
如果57沒比52好很多的話
那我乾脆用5200就好了對吧
2.這張主機搭3200+會對不起他嗎?
我不想用到939針角的
因為看到很多都是組3000+左右的@@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maxwell5885
Posted:2004-10-23 22:01:00
抱歉...點錯欄
聽說現在在ati...= =
:訪客
Posted:2004-10-24 02:16:00
聽說ATi在X系列上的表現...恩...不是很好...聽說有動手腳...過去ATi擊敗Nvidia的歷史可能又要改寫了...
:zxcvb123zxcv
Posted:2004-10-24 14:26:00
1顯示卡FX5700ㄉ一定比FX5200ㄉ好只是不要買到精簡版,所謂精簡版就是5700LE就是精簡版建議買麗台或華碩 2主機板最好換華碩K8VSE豪華版ㄉ不然你會後悔ㄉ,不要花到冤望錢
:maxwell5885
Posted:2004-10-24 21:46:00
意思是cpu太好而板子太差是嗎?
:zxcvb123zxcv
Posted:2004-10-24 22:10:00
沒輟 不然效能提不起來
:maxwell5885
Posted:2004-10-26 22:56:00
那如果我換939 3200+配 neo2白金呢?
另外就是...
聽說ati9550的顯示卡很值得買?
可否推一下那一家的?
:訪客
Posted:2004-11-16 06:27:00
要買就買精星9550吧
保證不會後悔喔
:訪客
Posted:2004-12-15 22:39:00
精星9550 = =+
那根本就是用9600下去做的嘛
板子用的跟9600一模一樣
核心一樣是R350
管線也一樣
最多只是差在頻率不是跟9600一模一樣
如果要用9600板來比9550的話
根本就不用比了 = =;
如果以純9550來比的話
目前大家都在推技嘉的9550
別買到小強卡 = =+ 64bit的
因為9550的卡內
一致認為技嘉9550畫質最好
如果想拿精星的偽9550比的話
就好像是在拿9800(精星卡)比9600(純9550)一樣的感覺 = =+
別開這種玩笑了 = =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