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該款路由 韌體版本: 1.8.1.9 繁體中文 1.有支援哪些廠牌的 Web Camera 價位大概是多少,不知有沒有支援其他Web
我的主機板是微星因為與我原本的青雲顯示卡相衝所以我要換微星FX5700SP的顯示卡有人用過這張嗎?我原本的是青雲FX5700LEU等級有差嗎?謝謝^^"
你們用過這款lcd的大大感覺怎麼樣!因為我最近要再買三台電腦(目前家中有二台了) 所以要再買3台lcd~不知你們對於這款的風評怎麼樣!我先前二台的l
請問ide介面跟sata跟scsi介面差別在那?是引響到什麼功能呢? 另外有所謂快取xmb的硬碟跟沒有快取的差很多嗎 你們使用硬碟的評價覺得seagate跟日立那個「耐用」啊?我是要買來24小時開機掛網玩網路遊戲的
請各位大大指教一下~小弟的電腦是需要24小時開機的!目前只有上網和玩天堂遊戲(23小時全開不休息)!可能以後會玩3d類的遊戲,請問一下我要怎麼配才好!
我現在在網路上看到的拍賣都是1000圓 有誰知道比這個價位更加便宜的位置嗎 可以的話請告知一下吧!! 或是哪邊正在特價~~ 當然最好是在台北市區內~~ 謝謝喔
10/26才買的~剛灌完XP就後悔嚕 聽說硬碟燈恆亮是有問題的是嗎? 有大大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嗎? 還有滴滴答答嘎嘎叫低~剛買就這樣感覺很差 跟
小弟今天看這塊板子人氣如此旺,便去買了~ 音效還真的不錯^^ 但我的前置喇叭就此無聲了 而更新最新的音效驅動程式也是沒用 5.1聲道六個喇叭少了兩個了啦@@
最近硬碟壞了..拿給店家送修..他跟我說..你這顆是三年保固(原廠5年 代理商3年 他說以代理商為準)而且他竟然跟我說 捷元代理 購買日不超過ㄧ年 免
這塊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