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有關 Web Camera & FTP 分享

請問各位高手,該款路由 韌體版本: 1.8.1.9 繁體中文 1.有支援哪些廠牌的 Web Camera 價位大概是多少,不知有沒有支援其他We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67
作者:lcm@tcdm.com.tw 日期:2004-10-27 13:32 所屬:無線網路


問一下^^"

我的主機板是微星因為與我原本的青雲顯示卡相衝所以我要換微星FX5700SP的顯示卡有人用過這張嗎?我原本的是青雲FX5700LEU等級有差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66
作者:蛋包飯 日期:2004-10-27 12:10 所屬:顯示卡


請問這款726有無亮點保固嗎

你們用過這款lcd的大大感覺怎麼樣!因為我最近要再買三台電腦(目前家中有二台了) 所以要再買3台lcd~不知你們對於這款的風評怎麼樣!我先前二台的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65
作者:easyhuang 日期:2004-10-27 09:44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一下硬碟介面問題

請問ide介面跟sata跟scsi介面差別在那?是引響到什麼功能呢? 另外有所謂快取xmb的硬碟跟沒有快取的差很多嗎 你們使用硬碟的評價覺得seagate跟日立那個「耐用」啊?我是要買來24小時開機掛網玩網路遊戲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64
作者:easyhuang 日期:2004-10-27 09:06 所屬:硬碟


請問一下p4的775好還是k8系列?

請各位大大指教一下~小弟的電腦是需要24小時開機的!目前只有上網和玩天堂遊戲(23小時全開不休息)!可能以後會玩3d類的遊戲,請問一下我要怎麼配才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63
作者:easyhuang 日期:2004-10-27 09:00 所屬:CPU


你們買這台的價格與位置

我現在在網路上看到的拍賣都是1000圓 有誰知道比這個價位更加便宜的位置嗎 可以的話請告知一下吧!! 或是哪邊正在特價~~ 當然最好是在台北市區內~~ 謝謝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62
作者:earl0627 日期:2004-10-27 06:14 所屬:燒錄器


硬碟燈恆亮~又吵= =凸

10/26才買的~剛灌完XP就後悔嚕 聽說硬碟燈恆亮是有問題的是嗎? 有大大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嗎? 還有滴滴答答嘎嘎叫低~剛買就這樣感覺很差 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61
作者:coel0422 日期:2004-10-27 04:25 所屬:硬碟


前置喇叭沒聲了=.=

小弟今天看這塊板子人氣如此旺,便去買了~ 音效還真的不錯^^ 但我的前置喇叭就此無聲了 而更新最新的音效驅動程式也是沒用 5.1聲道六個喇叭少了兩個了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60
作者:boss0622 日期:2004-10-27 03:45 所屬:主機板


急~請問一下保固ㄉ問題

最近硬碟壞了..拿給店家送修..他跟我說..你這顆是三年保固(原廠5年 代理商3年 他說以代理商為準)而且他竟然跟我說 捷元代理 購買日不超過ㄧ年 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59
作者:KK0116 日期:2004-10-27 01:26 所屬:硬碟


這塊

這塊好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758
作者:xcvbnm 日期:2004-10-26 23:50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