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液晶螢幕
奇美-CT726D
請問這款726有無亮點保固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easyhuang
Posted:2004-10-27 09:44
你們用過這款lcd的大大感覺怎麼樣!因為我最近要再買三台電腦(目前家中有二台了)
所以要再買3台lcd~不知你們對於這款的風評怎麼樣!我先前二台的lcd都是用LG魔鏡系列的12MS電腦!感覺很讚!有無亮點保固~因為要買新的電腦!我不想在買一樣的營木!看了很煩!也會讓我家感覺很像網咖@@"~若這款產品的面板你們說讚的話那我就一口氣買三台了!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10-27 12:17:00
CT726D並沒有無亮點保固喔
一次三台可以跟店家要求測喔
726D的面板感覺不錯啦
尤其是亮度更是超高
因為是獨家U型8燈管
所以黑暗畫面一清二楚
供參考喔
:訪客
Posted:2004-10-27 19:27:00
BENQ756系列(寶石紅)這台主機、面板及亮點都3年保到府收送.一萬出頭(還附一個防塵防刮版).
之前買CT726D還花12500.而且才一年保.現有無改就不知了.
:shisung
Posted:2004-11-02 03:10:00
不想買一樣ㄉ螢幕那就,926D(726D),720D,721D都去買一台來玩吧!還有723Plus
順便看看哪台比較好用告訴我們阿~^^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