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前置喇叭沒聲了=.=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boss0622
Posted:2004-10-27 03:45
小弟今天看這塊板子人氣如此旺,便去買了~
音效還真的不錯^^
但我的前置喇叭就此無聲了
而更新最新的音效驅動程式也是沒用
5.1聲道六個喇叭少了兩個了啦@@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boss0622
Posted:2004-10-27 14:20:00
啊~~原來是我沒把fp_audio的跳冒線套上@@
不過現在變成後置喇叭的右聲道沒聲了~
就這一個沒聲,真怪啊@@
:boss0622
Posted:2004-10-27 14:20:00
啊~~原來是我沒把fp_audio的跳冒線套上@@
不過現在變成後置喇叭的右聲道沒聲了~
就這一個沒聲,真怪啊@@
:boss0622
Posted:2004-10-30 10:08:00
總算解決了!唉~
下次更新主機板時,請重灌系統吧,
別再用舊系統的硬碟,也許裡面已經有太多舊主機板的登錄檔及驅動程式了
導致新的主機板會有錯亂的情形@@
:訪客
Posted:2004-11-20 21:42:00
你還真厲害...前前後後全都是你自導自演@@"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