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無線網路
  華碩-WL-500g
    有關 Web Camera & FTP 分享
   
   
 

作者 :lcm@tcdm.com.tw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7 13:32
請問各位高手,該款路由 韌體版本: 1.8.1.9 繁體中文
1.有支援哪些廠牌的 Web Camera 價位大概是多少,不知有沒有支援其他Web Camera 產品的計畫?
2.使用 FTP 當我使用[超級用戶]登入時,為何只能讀不能寫?,而且FTP也不能使用[用戶帳號清單]裡已經加入的使用者來登入.


 
  :訪客   Posted:2005-02-22 16:05:00
 
  我試羅技的QuickCAM 4000 Pro,可以用。因為它的driver是SWC 8.8版。
至於印表機,我則是裝 HP psc 1200 多功能事務機,USB介面,雖然這樣犧牲了掃描功能,但使用無線網路印表機很方便…只是訊號送達有點慢。
還有FTP,我是外接USB硬碟盒,內放40GB的硬碟,可讀寫刪。
但是我並不使用內建的PRIVATE功能,很不好用,每次一開始試,帳號密碼都驗證成功,但以後就通通失敗。帳號的設定問題,要多看看手冊。

  :訪客   Posted:2005-02-22 16:10:00
 
  不過…個人認為拿羅技的快看高手版來裝在WL-500g上頭,就像多功能事務機一樣,很多功能都被犧牲掉了。相較於多功能事務機(印表機),我覺得還是把快看高手版裝在獨立的電腦上,比較划算。

我的使用方式:用USB HUB連接一台USB硬碟外接盒,以及USB多功能事務機。

可是…我不建議在任何情況下(單接或分接)把網路攝影機接到WL500G上。感覺沒意思。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