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回來用windows分割?? 好像只有76g左右ㄟ??這樣算正常嗎?
最近將電腦升級了,但我發現DOS 6.22下無法發出音效 我用的是多重分割,DOS有專門的分割區 我現在的是華碩的板子,內建的音效晶片 我很懷念
cpu:AMD 3000+/盒裝/512K/S754 5600 maindoard:華碩 K
主機板: 華碩ASUS A7V-880 CPU: AMD SP 2400 RAM: 創見 或 金士噸 512MB DDR400 VGA: 麗台
如題
我買了 奇美-A718 就是因為看到比較便宜 後悔了 爛東西一個 很亮 非常刺眼 還得靠軟体把亮度調到很低 壞點率非常高 大家別上當了 便宜沒好貨 想罵xxx = = 這款絕對是瑕疵品 太可惡了 。
我有一台crt 別人說高壓線圈壞了~我有二個型號~Fbt-031 Fbt-035 這二個可以相容嗎??
我正在考慮換k8電腦 cpu:amd k8-3200x 那我主機板是要用技嘉的=k8ns pro的板子 還是華碩k8se deluxe的或是微星的板子 這三家那家有三年保固 另外我打算換艾爾莎的顯示卡要那個型號的好
請問各位大大覺得 這CPU要配哪塊主機板比較好 是一定要S754的主機板才可以嗎 還是(SocketA)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