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11-01 03:31: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11-01 10:34:00 |
| |
| |
最近為了選購顯示卡,一直再看報導,poweruser推薦麗台A400 GT TDH,可在DOOM3撐出一片天,但是若有支援PCI-E的Nvidia GeForce 6800 Ultra與GeForce 6600 GT那就更佳囉
http://www.poweruser.com.tw/news/0/101-9.html
|
|
| |
:saho_saho  |
Posted:2005-05-08 22:29:00 |
| |
| |
我也是用此顯卡玩DOOM3,很順!我的主機板是技嘉8S655FXL、RAM為聯強256X2,系統正常運轉,不超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