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uidry  |
Posted:2004-10-31 17:53:00 |
| |
| |
P.S.我的音效晶片好像是Sound Max...
|
|
| |
:訪客  |
Posted:2004-11-01 03:29: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11-01 11:38:00 |
| |
| |
若華碩無法提供該主機板dos音效驅動程式?
那找個有dos音效驅動程式的音效卡(舊的也好),插上去試試吧,BIOS應該要調一下喔!(將內建音效關掉)
這位大哥,您太懷舊囉!(乾脆去找個二手主機來玩玩,新舊系統分開)
|
|
| |
:訪客  |
Posted:2004-11-04 15:04:00 |
| |
| |
在網路上有一種DOS模擬程式,在WINDOWS系統底下執行,便可執行你所謂的舊遊戲,小弟偶以WINDOWS(XP/ME)使用DOS模擬程式(DOSBOX-0.62)測試最舊的是1991年(仙劍奇俠傳DOS版)的遊戲,音效音樂都有,因為該程式會自動抓取你系統可用的,這樣的話便無須去設定便可在各系統使用DOS遊戲,你可以去試試看!!
|
|
| |
:刺激  |
Posted:2004-11-04 15:19:00 |
| |
| |
現在最新的版子內建音效對於早期的遊戲來說已經不支援了
不過我之前有用過一套軟體可以模擬DOS遊戲的音源
只是那個軟體在我家...有空在幫你看看哪抓的好了
不過要我記得........= ="
|
|
|